DSCF8521_nEO_IMG
在光復糖廠吃完好吃的月見冰之後,我們就走光豐公路往海邊前進,目的地就是「磯崎海水浴場」!

DSCF8487_nEO_IMG

途中經過太巴塱部落,還進去太巴塱國小裡頭走走,有阿美族的原住民木雕,很可愛的學校。

DSCF8482_nEO_IMG
DSCF8485_nEO_IMG

路上還有一個很幽默的卡拉ok店,開了部落名稱的玩笑,還真有趣啊!(笑)

DSCF8488_nEO_IMG
DSCF8489_nEO_IMG

沿著山路走,藍天白雲加上花蓮縱谷的碧綠山景,真的讓人心情大好,非常的舒服!

DSCF8491_nEO_IMG
DSCF8493_nEO_IMG
DSCF8494_nEO_IMG

停在豐濱的7-11補充民生必需品後,我們沿著海岸線往北走,還看到一個很有心機的隧道。

DSCF8495_nEO_IMG
DSCF8496_nEO_IMG

濱海公路一邊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一邊是高聳的山壁,視野開闊,景色也是非常的棒!

DSCF8528_nEO_IMG

很快就到了「磯崎海水浴場」,又有另一個名稱叫做「加魯灣」,是從阿美族語「加路蘭」而來,磯崎海水浴場的海灘適合露營、烤肉、磯釣、賞景等活動,可消磨上一天半日。

DSCF8518_nEO_IMG
DSCF8527_nEO_IMG
DSCF8515_nEO_IMG

炎炎夏日很多人來玩水,有情侶、朋友、更有全家出動的遊客,另一邊也有人拿著浪板在衝浪,這裡的確很適合夏日戲水,費用也不貴。除了戲水之外也有許多付費的水上活動: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等。

DSCF8529_nEO_IMG
DSCF8531_nEO_IMG

離開了「磯崎海水浴場」,路上還有一個旅遊書上常提到的景點「芭崎瞭望台」,風景非常好,居高臨下、視野遼闊。

DSCF8536_nEO_IMG
DSCF8537_nEO_IMG
DSCF8546_nEO_IMG

玩了一天,也該是吃晚餐的時候,回到花蓮市首先要去吃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液香扁食」囉!

磯崎海水浴場入場資訊:
全票NT$60元 團體、學生票NT$50元
半票NT$30元(兒童身高110至140公分) 兒童110公分以下免費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之旅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