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好友特地來試試看Friday's 的商業午餐,我們選擇的是「世貿店」,而商業午餐推出的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 11:30 am ~2:00 pm(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除外 ),共有 10 道菜可以選,價位從 220 元至 290 元,每道主菜皆附有每日精選濃湯及飲料 ( 紅茶、咖啡及可樂 ) 。在餐點內容上,包括有星期五漢堡、費城漢堡、酥炸雞柳三明治、美式炭烤雞肉沙拉、炭烤雞肉凱撒沙拉、香辣泰國雞肉麵、蒜味雞肉寬麵、辣味雙料義大利麵、
BBQ 香烤半雞、紐奧良酥炸魚排 等 10 道餐點。我們四個人選了兩份「炭烤雞肉凱撒沙拉」、一份「辣味雙料義大利」及一份「費城漢堡」,我們還加點了一份「三式組合」。點完餐後,飲料和濃湯就來了,飲料就是一般的紅茶和汽水,而每日濃湯竟然喝起來像沒有肉醬的義大麵醬,感覺起來有點詭異,是不是廚房忘記煮濃湯而拿義大麵醬來充當呢?不得而知,總之這是我喝過最特別的濃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