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風洋食館在台北有許多家分店,也已經開很久了,吃過一兩次。這次約了國中同學一起用餐,我選擇的店是和平公園店,這家店就位在 228 和平公園旁邊,因為是週末,用餐的人蠻多的,不過因為事先有訂位,所以很快的就有位置了。

和平公園店不大,約有 30 個 -35 個座位左右,最裡面還有可供 10 人左右聚餐的包廂,光線很明亮,還有一整片的大鏡子,感覺上空間瞬間寬廣了起來。 整體感覺是明亮清爽的美式風格,很有加州海岸的感覺,用餐環境非常輕鬆活潑,但是用餐空間有點狹小,因此稍微吵雜了一點,無法好好的暢談。
因為顧客很多的關係,我們等了一下才有服務生來點餐,「加州風洋食館」的餐點種類繁多,可讓顧客有不同變化的組合,從 200 多到 400 多都有,大都有沙拉、湯、主餐、飲料和甜點,而主餐有義大利麵、各式焗飯及焗麵還有各式排餐,而這裡的麵包可以無限續用,最後我和友人都選擇的是 300 元的套餐部分,沙拉我們都選擇水果沙拉,湯的部分我選擇玉米馬鈴薯濃湯,友人則是洋蔥起司湯還多加了酥皮(多 20 元),主餐的部分我選擇的是香煎魴魚排,友人則是香酥咖哩豬排,飲料的部分我選擇的是葡萄柚蜜茶,友人則是巧克力拿鐵,甜點的部分我選擇的是提拉米蘇,而有人則是巧克力幕斯蛋糕。接著一樣一樣說明我們吃的東西吧!
水果沙拉

玉米馬鈴薯濃湯

洋蔥起司湯
  首先是水果沙拉,裡面有許多種的水果包括蘋果、木瓜、哈密瓜等等,配上清淡的沙拉醬汁一起吃,還蠻清爽可口的;湯的部分:玉米馬鈴薯濃湯用的是一個大大的淺盤子裝,裡面還有一塊煮的軟軟的馬鈴薯,玉米湯喝起來甜甜的,配上幾乎已經化在湯裡的馬鈴薯,口感十分不錯,加上一點黑胡椒粒感覺更好,算是我覺得不錯的湯,至於友人的洋蔥起司湯,他形容說味道還算可以,鹹鹹香香的,還算可以;
香煎魴魚排

香酥咖哩豬排
而主餐部分,我的香煎魴魚排,盤子裡有三塊魴魚排,上面還有三個大大的洋蔥圈,旁邊還有一些蕃茄飯,至於魴魚排吃起來很嫩,不需要太多的咀嚼,配上微酸的檸檬醬汁和洋蔥粒,還蠻好吃的,不過只有小小的三塊,洋蔥圈也不錯,不過要趁熱吃,冷掉的話感覺就會變得很油,而蕃茄飯表現普普沒什麼特別,而友人的香酥咖哩豬排,豬排有一定的水準,香香酥酥的還不錯吃。

葡萄柚蜜茶
而飲料的部分:我的葡萄柚蜜茶,除了茶之外,還有一小瓶蜂蜜可以隨個人的喜好添加,味道十分不錯,葡萄柚的味道很濃,我還蠻喜歡的,而巧克力拿鐵,沒問友人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巧克力幕斯蛋糕

提拉米蘇
而甜點:我點的提拉米蘇,是用一般的塑膠杯裝的,上面有一層巧克力粉,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還有巧克力的味道,剛開始吃的時候還不錯,不過吃多了還蠻膩的就是了,而巧克力幕斯蛋糕,吃起來還可以,巧克力味道挺濃的。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麵包了,雖然是無限取用的,不過品質還不錯喔!一籃一共有三種不同的麵包,有牛角麵包就是所謂的可頌、大蒜麵包還有雜糧麵包,這三種吃起來都很不錯,個人覺得最棒的是牛角麵包,熱熱的吃真是不錯!

這一餐花了 300 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是 330 元,以這樣的價錢吃到這樣的餐點,已經算物有所值了,對平價西餐有興趣的朋友有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