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從七月份就一直計畫要在八月到澎湖玩,沒想到被颱風給影響到了,原本三天的旅程,硬生生變成一天半, 還好因為颱風,班機取消,所以我們有得到一些補償
雖然只有玩到一天半,但是澎湖的藍天碧海已經深深印在我的心裡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以下就是我的澎湖菊島艷陽夏之旅遊記,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八月二十三號的早上,我和好友兩個人無懼於艾莉颱風即將來襲,早上八點多就到松山機場等待飛往馬公的飛機,很快的九點多就已經降落在馬公機場了,新機場設計的很不錯,雖然只是國內航線,但是航廈設
計的可不輸外國的機場喔!

一下飛機,長春飯店的接機先生就來接我們兩個到飯店了,一到飯店放好行李之後就到對面的飛龍租車行租車及加油之後,緊接著就是我們的北環之旅了

我們沿著飯店小姐指示的路一直騎,不過我們一開始就騎錯路,騎到往機場的方向,竟然還看到日新餐廳和阿東餐廳,還好發現的早沒有耽誤太多時間,很快的我們就回到 203縣道了。


明亮的馬公機場


<中屯風車>
很快的我們就到達我們北環之旅的第一站 -中屯風力發電風車,入口處有一個新蓋好的公園,從旁邊騎進去很快就看得到了
哇,潔白的風車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之下顯得更壯觀,只是風車太高了,很難調整到一個很適合的角度把人和風車一起拍進去
拍了許多照片之後,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第二站-澎湖水族館。

雪白的風車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澎湖水族館>一到了水族館就看到了許多的遊客在門口照相,比起風車,這裡的人潮多了很多,對了,下次要來水族館的朋友要注意喔!
和門口的那些佈景合照可以,但腳不可以採到某些特定的布景上面,會有工作人員用廣播請你下來,這是我親眼看到的。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沒有進去看了,而且三年前第一次來澎湖時已經去過了,所以我們就前往下一個點 -北海遊客中心及赤崁碼頭。


救我



<赤崁碼頭>
赤崁碼頭這裡就是要前往北海的遊客搭船的地方,那天雖然有颱風來,還是有許多遊客要到北海玩 …
我們在北海遊客中心裡吹吹冷氣,補擦防曬油之後,就往通樑的方向前進了。


北海遊客中心

赤崁碼頭


<易家仙人掌冰>
本來要吃飯的,不過那時還不是很餓,而且天氣太熱沒什麼食慾,所以就沒去吃了,
不過我們倒是吃了易伯伯的易家仙人掌冰,那時候剛好是易伯伯自己在顧店,易伯伯好瘦小,
眼睛似乎也有些問題,不過看得出來身體還算硬朗,而冰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吃完之後還會有塗口紅的效
果,雖然有點貴一球 30元,不過還不錯吃,值得來試試看。


<通梁古榕>
很快的就看到跨海大橋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先左轉先去看通梁古榕,
這棵榕樹真的很大,能長成這麼大還真是不容易啊!
逛了一下,走到港邊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天人菊風車就把它拍下來了

通梁古榕樹頭

樹蔭遮天

可愛的天人菊風車


<跨海大橋>
吃完仙人掌冰之後,跨海大橋就是我們的下一個重點啦!拍了一堆照片之後,騎到了橋上,有種騎不到盡頭的感覺
因為騎了很久都還沒到橋的另一頭,我們在橋上來特地停下來拍之前舊橋的橋墩,還看到上面有許多鳥兒在上面停留呢!
騎著騎著終於到了橋的另一邊,也看到漁翁伯伯的雕像再對我們招手,我們知道我們到了西嶼鄉啦!



跨海大橋舊橋墩 供後人憑弔

過了跨海大橋後就會看到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