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去大溪老街玩的時候,在介紹大溪的摺頁裡看到的。店裡的消費方式有兩種,你可以選擇用餐或是只喝飲料,不過比較推薦用餐,因為用餐較為划算,用餐一個人約 280-320 左右, 包含濃湯、主餐、飲料、小甜點,但是一杯飲料就要 180-250 左右,所以不如用餐比較好,況且餐點還蠻精緻,味道也挺不錯的。我們從大溪老街出發往慈湖的方向,過了慈湖之後,經過百吉隧道之後約 10 多分鐘就看到了綠底白字的大溪湖畔招牌。
大溪湖畔咖啡就在石門水庫裡,因此在店裡就可以欣賞到平靜的湖水和秀麗的景色,對面的起伏的山峰,被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叫做 「 二奶山」,是不是十分貼切呢?一進門走下樓之後,迎面而來的是遠方的青山和眼前平靜如鏡的湖水,風景讓人心曠神怡,店裡的裝潢也挺用心的,大量的使用透明的落地窗,使得室內光線十分明亮且坐在室內就可以看到戶外的美麗風景,露天咖啡座也相當不錯,晚上還會點上小小的燈泡,還蠻浪漫的。

店裡實景

雞腿排飯-雞腿烤的恰到好處,十分鮮嫩多汁,加上梅子沾醬的提味,更顯得雞腿肉的美味,配菜的沙拉和蔬菜也都 OK。

里肌排飯-里肌排煎的有點點乾,因此還好而已。

紅酒牛肉燴飯-牛肉和紅蘿蔔燉的入口及化,味道十分濃郁。

濃湯-中上,分量挺多的。
用完餐後你可以在戶外的座位旁靜靜的欣賞美景,或是和朋友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聊天,這樣就可以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喔! 這家餐廳餐點中等,風景相當不錯,離台北也不遠,消費也不高,算是很不錯的一家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