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最初是從網路上轉寄的郵件中所認識的,也許是人們好奇的心理及網
路的宣傳,使得這家店雖然位於偏遠的萬里鄉,其人氣度依然不減反昇。每
逢假日,嚐鮮的顧客總是大排長龍,幾乎都要排 1-2個小時才買得到。因此和好友從陽明山上泡完溫泉之後,就沿著陽金公路接濱海公路往萬里的方向,很快的我們就到達亞尼克果子工房了。
那天並不是假日,而是一個下著綿綿細雨的星期三下午,想說應該沒什麼人才對,沒想到我們的想法是大錯特錯了,因為不僅店外面的車子很多,內用和外帶的顧客也不少,我們還等了 10 幾分鐘才等到店裡的位置。
亞尼克的店面一共分為三個部分,一部份是內用區,約有 10 張桌子,約可坐 20-30 個人,一部份是外帶區,一部份是製作蛋糕的地方,這裡還用了大片透明的玻璃,讓人可以清楚的看到蛋糕製作的過程
店內滿滿的蛋糕
在等待的十幾分鐘,看了一下店裡的糕點,約有近二十種左右的甜點,價格從45到70左右都有,我和朋友各選了抹茶紅豆及黑森林蛋糕及一杯飲料,抹茶紅豆的外表很漂亮,真是賞心悅目,吃起來則有濃濃的抹茶味,紅豆雖然很甜但不會感覺很膩; 而黑森林蛋糕,除了很濃純的巧克力外,外表還灑上一層巧克力粉,配上咖啡就是一個很完美的下午茶了。

抹茶紅豆

黑森林
>
可以看到蛋糕製作過程

店內好多人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

整體而言,蛋糕的品質中上,有從這裡經過的話再順道來試試就可以了,如果覺得萬里太遠,台北內湖就有一家分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