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咖哩在台北有三家分店,我去的是台大店,台大店位在台大的學生第二活動中心裡,裝潢十分明亮,用餐的人也十分的多。這裡的有分單點和套餐,套餐就多了沙拉、湯和飲料。

門口
我們一行四人點了三個藍帶豬排咖哩套餐、一個藍帶雞排咖哩套餐,並加點了一個芒果奶酪,首先是沙拉,服務生說有兩種醬汁可以選擇,一種是和風醬,另一種是千島醬,和風醬的味道偏酸,一般的人可能不太能接受;湯則是洋蔥湯,鹹鹹的沒什麼特別,有點像泡麵的湯 ( 在場其他人也同意 ),吃到現在有種失望的感覺,希望咖哩別讓人失望 。

沙拉

等了一會豬排咖哩來了,咖哩醬用一般盛醬汁帶有手把的金屬容器裝著,飯和豬排則好好的盛在白色的盤子裡,還有幾塊醃漬的紅白蘿蔔,嗯 ~ 咖哩的味道還不錯,而且多加了 cheese ,讓整個醬汁的味道更加的溫潤滑口,還帶點溫和的辛辣口感,挺下飯的,而豬排的外皮炸的金黃金黃,且裡面還夾著一片火腿,吃起來外酥內軟,除了吃到滿口的肉汁外,還有火腿淡淡的香味,和咖哩搭配起來很對味,而飯的軟硬適中也很不錯 。


豬排
最後則是甜點 - 芒果奶酪(特別推薦),濃濃的奶香味和酸酸的芒果味充滿了整個口腔,且甜度適中,不會讓你覺得很膩,反而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還好點了這個芒果奶酪讓這餐有個不錯的 Happy Ending ,下次去一定還要點呢!

  整體來說,裝潢還不錯,服務也算親切,會一直來加水收桌面,東西也不錯吃,不過花了 370 現大洋,說實在是有點小貴,但偶爾吃吃看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