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二號倉庫藝文咖啡館」就位於三芝鄉農會旁,這家店與一般咖啡館不同的是,二號倉庫藝文咖啡館是舊穀倉所重新改建的,裡面還有保存著以前的結構,十分的特別,因此具有濃濃的懷舊氣息喔!

隔壁的一號倉庫,有販賣許多三芝的特產,像是山藥的相關製品等等,以及在地藝術家的作品,喜歡的話可以選購。
而我們選擇了咖啡館推出的下午茶組合,就是一杯飲料加上一塊蛋糕,價格大約170-190左右,飲料和蛋糕的選擇十分多樣,飲料的部分有各式咖啡、奶茶、水果茶、冰沙,而蛋糕部分有黑森林蛋糕、各式的起司蛋糕,最特別的是還有融合了三芝特產-山藥的「山藥起司蛋糕」…等等,除此之外還有山藥佛跳牆及山藥人參雞套餐,不過因為我們已經用過午餐,所以就只有點下午茶組合。我們一行人共點了山藥起司蛋糕、藍莓起司蛋糕、黑森林蛋糕、卡布其諾咖啡、薰衣草冰沙及四季熱帶水果茶。

山藥起司蛋糕︰裡面有山藥顆粒,很有口感,但起司味道淡淡的並不濃。
藍莓起司蛋糕︰起司蛋糕上面有一層藍梅果醬,比起山藥起司蛋糕味道濃郁一些。
黑森林蛋糕︰蛋糕體有點濕濕的,巧克力味道還可以。

卡布其諾咖啡(熱)︰朋友點的,沒試所以不知道,不過外觀看起來不錯,奶泡上面除了肉桂粉之外還加了少許的檸檬皮,視覺上的效果不錯。
薰衣草冰沙︰很大一杯,裡面有許多的薰衣草顆粒,味道挺濃郁的,不過朋友覺得味道像是洗衣粉,可能是因為味道太重的關係。
四季熱帶水果茶(熱)︰裡面有橘子、芭樂、蘋果、奇異果等各式水果,顏色是橘黃色的,喝起來橘子的味道比較重,酸酸甜甜的。

當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幾桌客人,感覺起來當地人居多,有機會經過三芝的話可以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