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潛艇堡是從網路上所知道的,網路上頭大力推薦這家店,就抱著姑且一試的
心態去吃吃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位置就在永和成功路要上福和橋之前的
巷子裡,十分的不顯眼,但是卻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為什麼說值得推薦呢?

因為我覺得店裡的老闆和老闆娘很用心的在他們的產品上,雖然他們只賣潛艇堡,據老闆說他們的麵包是特別訂製的,經過烘烤後「外酥內軟」,單吃就十分美味了。
他們的潛艇堡主要有牛肉、豬肉、雞肉、鮪魚還有海苔素香鬆口味,方便吃素的顧客,他們的肉不是像美而美一樣用油煎的,而是用滷的,這樣吃起來比較清淡、健康,除了口味之外,可以選擇陽春堡、雙喜堡或是圓滿堡,這三種的差別就是在於生菜的種類,陽春堡就是什麼都不加只有主菜;雙喜堡可以加一樣生菜;圓滿堡就是什麼生菜都加。
除了不油膩之外,老闆在包潛艇堡的時候,都還會帶上手套,而且放生菜的架子都還有塑膠布罩起來,非常有衛生概念,衛生滿分喔!

飲料的部分有奶茶、咖啡豆漿、梅子綠茶、玫瑰果露,而他們的飲料喝起來和美而美的差很多,可能是用料上的差異,推薦他們的豆漿,喝起來還不錯,配上滿是生菜的潛艇堡真是超滿足的,又有健康概念,真是太棒啦!

除此之外,老闆和老闆娘很有禮貌,對人的態度非常客氣,去光顧後你就知道了我在說什麼了。此外,他們的營業時間到下午一點為止,星期一公休喔!
地址.永和市成功路二段1巷12號
電話8923-1295 p.s店門口只有三個大字…潛艇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