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店在永和算是一家開很久的老店了,詳細的歷史應該已經不可考了,不過能
稱得上老店應該有一定的水準,而且離我住的地方並不遠,所以就找了國中同學一起
來試試看囉!

這家店主要是是賣排餐的美式餐廳,除了一般的牛排之外,還有各式的咖哩飯可以選擇,店面一共分成兩樓,一樓跟二樓都有沙拉吧,裝潢走的是美式風格。

坐定位以後,服務生就把菜單拿給我們點餐囉!這時你就會發現菜單和其他餐廳的不同了,這裡的黑胡椒牛排有個特別的名稱叫做「王子牛排」,蘑菇醬的則是「公主牛排」,以此類推,還有「國王牛排」、「皇后牛排」…等等有趣的名稱。而我點的是「魔鬼雞」,而朋友點的是「咖哩豬排飯」。在等待主餐上來的空檔,就是享用沙拉吧的時間囉!沙拉吧除了一般的生菜沙拉之外,還有數種小菜(毛豆、豆干、小黃瓜…)、義大利麵、薯條、麵包、濃湯、甜湯、水果…等等,雖然沒有貴族世家的多,但是比較起來仙客樂的沙拉吧較為精緻一點,順帶一提,這裡的飲料並不是像貴族世家無限量供應的喔!


用完沙拉吧之後,很快的,我們點的「魔鬼雞」和「咖哩豬排飯」就上來了。「魔鬼雞」其實就是辣味扒雞塊,做法就是將炸的金黃的雞腿排淋上以洋蔥微底的特製辣味醬汁後放在鐵板上就完成了,雞腿排的外皮香香脆脆的,切開來裡面的肉非常的軟嫩,配上嗆辣中帶點甜的醬汁,又甜又辣,味道十分不錯,但是因為味道偏重,吃多了會有點膩,不過愛吃辣或口味重的人應該會喜歡。而「咖哩豬排飯」的擺盤十分賞心悅目,除了美美的盤子之外,還有蘭花裝飾,而金黃香酥的豬排很大一塊,從外表看是一塊水準之上的豬排,而至於味道也十分不錯,單吃豬排就已經不錯,配上濃厚辛辣的的咖哩醬汁一起吃,更有不同的風味。


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濃湯和甜湯都還不錯喝,記得那天有奶油蔬菜湯,還另一種忘記了,奶油蔬菜湯喝起來的感覺濃而溫潤,還有淡淡的奶油香味,蠻好喝的喔!甜湯部分有芋頭西米露和八寶粥,芋頭西米露的西米露可能因為加熱過久變得有點軟,所以不算太好,但八寶粥就很不錯,料多實在,味道香濃又不會太甜,喝了之後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喔!


而店裡服務生的服務普通,就是會幫你加加水、收盤子等基本的服務,這家店很適合三、五個好朋友聚餐,因為消費不貴約三百多,餐點不錯,是一家我會常來光顧的店。

[永和市竹林路78號 TEL: (02) 2929-9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