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胡國雄古早麵」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算是當地十分有名氣的小吃,聽說這間
店在當地已經有60年歷史了,我本來也不知道,這家店是在南投仁愛鄉當替代役的
大學同學告訴我的,他說常有阿公阿媽坐著遊覽車來吃,正好有機會到南投日月潭旅遊,所以先到這裡嚐嚐所謂的「古早麵」。

「胡國雄古早麵」,就在埔里酒廠附近的圓環旁,還算好找,而且招牌不算小。店裡面位置不少,店內的擺飾和裝潢以簡單為主,像是木頭的餐桌、板凳、盛裝食物的碗盤,還有很多40、50年代的東西,很特別、很有懷舊的氣氛。


這裡的菜色蠻多的,除了古早麵之外,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搭配,單價都不貴。像我們點了一碗乾的古早麵、一碗湯的古早麵、小黃瓜、油豆腐和肝連,好像才一百多元,還不到兩百元,十分便宜。而餐點的部分:古早麵有點像一般的切仔麵,上面加一塊豬肉片,份量不大,湯頭還蠻不錯的,吃起來還可以;其他的小菜吃起來也還OK,中上水準。聽說這裡還有三種特製的蛋:刺蔥蛋、紹興蛋和冰皮蛋,不過因為不是很餓,純粹只是想填填肚子,所以就沒有點太多了。


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不過店裡還是有四、五桌客人,而且客人還是陸陸續續的進來,有外帶也有內用的,所以感覺上週末假日生意應該是很好的吧!如果有機會到埔里玩的時候,可以來試試看所謂的「古早麵」喔!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門里仁愛路3號
電話:049-299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