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火樹銀花韓式涮烤」位在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旁,濟南路二段的巷子裡,位置
並不明顯,也不算太好找,很容易就這樣錯過,不過聽說這家店算是人氣頗高的韓式烤肉店之一,應該有它的道理吧!

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天中午,約了一票人(加我一共六個人),到這家店聚餐。這家店外面採用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空間並沒有很大,大約可以容納40人左右,裡面有一個沙拉吧放著各式的生菜和韓式的小菜,像是韓式泡菜、小黃瓜、辣豆芽等等;另一個就是放生食的吧台,除了牛、豬、雞肉之外,還有海鮮類及各式蔬菜,東西大約有十數種,除此之外,還有一台飲料吧。

我們一進店裡,一個長得「很韓國」、像是老闆娘的阿姨就帶我們坐下來,本來想換大一點的位置,不過聽老闆娘說其他位子都有人訂位了,而且都是10幾個人以上的,所以我們只好稍微擠一下,六個人坐一桌,反正這樣比較有聚餐的感覺,而且說實在也不會太過擁擠。



坐定位之後,老闆娘就跟我們簡單介紹一下店裡,也跟我們說不時會有熱食可以嚐嚐,之後就幫我們拿了一些食材幫我們烤第一輪,老闆娘把各樣食材排列的很漂亮,上方那張烤肉的照片就是老闆娘的傑作。這裡的肉都有經過醃漬,所以其實不需要沾醬,直接吃就很有味道,肉吃起來很不錯,而且肉片都很完整,感覺品質還不錯。老闆娘不時會過來關照一下,還鼓勵我們多吃一點,一點都不怕我們幾個大男生恐怖的食量呢!真是有趣的老闆娘呢!

除了吃烤肉之外,老闆娘之前提到的「熱食」也是今天的重點之一,尤其是許多網友推薦的「拔絲地瓜」一定要搶到,除了拔絲地瓜外,還有韓式炒飯、韓式海鮮餅、雞捲和山東燒雞。「韓式炒飯」的味道其實很像一般的炒飯,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裡面有些許切碎的韓國泡菜;「韓式海鮮餅」:很薄很薄,吃不出有什麼海鮮的料,有點像薄片的蔥油餅;「雞捲」很一般,就不提了;「山東燒雞」味道鹹鹹甜甜的還不錯;最後則是「拔絲地瓜」,當「拔絲地瓜」一出來的時候,店裡面的客人都像瘋了一樣,立刻紛紛衝向前去「搶食」拔絲地瓜,還好我動作快才能拿到一些,那一整盤大概沒一分鐘就被店內顧客掃光了。「拔絲地瓜」果然名不需傳,就是「好吃」兩個字!外層的麥芽糖配上鬆軟香甜的地瓜真是絕配!在座的每一個人也都讚不絕口呢!



這裡除了烤肉之外也有火鍋,不過桌子上只有一個爐子,所以先吃烤肉,等烤肉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請老闆娘換成火鍋。火鍋的湯頭主要是香菇的味道,老闆娘也會主動問說要加什麼火鍋料,不過熱食和烤肉就已經讓我有些飽意了,所以只有喝喝湯而已。



這一頓吃下來,一個人只要299元,算是十分划算,値得推薦的除了食物之外,老闆娘的服務更是沒話說,非常的不錯。我想這家店生意會這麼好,除了東西好吃之外,我想老闆娘的服務也是使得顧客一直上門的原因吧,所以這家店我還會再來光顧的。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