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日月潭」這個台灣頗負盛名的風景區,從小時候的畢業旅行到現在,至少去
過了四次,每次都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因為日月潭實在太美了!而且連「涵碧樓」
這麼高檔的飯店都選擇蓋在日月潭,可見那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呢!

而這次是我第五次去日月潭了,前幾次都沒有用相機好好記錄我的旅遊過程,所以這次特地帶了數位相機要好好把日月潭的美景多帶一些回家才行。這次的旅行是兩天一夜的時間,我們幾乎把日月潭附近的景點都逛了一圈,像是涵碧步道、光華島、文武廟、大竹湖步道、日月湧泉、搭遊艇遊日月潭、水蛙頭步道、玄光寺、松柏崙步道、孔雀園、玄奘寺、慈恩塔步道及月下老人廟…等等,所以敬請期待後續的景點報導囉!





這次的日月潭之旅是2004年6月20到21日兩天一夜的行程。出發前一天,某個颱風才
剛剛遠離台灣,心裡還在擔心天氣的問題可能會影響到這次旅程,到了當天出發的時
候,台北還是下著小雨,想說這次的旅程可能會因為天氣不佳而大受影響,不過因為房間已經訂好,而且我那時在當兵,如果要改期的話很不方便,所以還是出發了。

我們開著車上了北二高,一路上天氣越來越好,那時還慶幸這次運氣不錯,不過過了苗栗快開到台中的時候,天氣變的很糟,天空烏雲密佈,雨滴不停的從天空降下,雨大到要用雨刷不停的來回才看得到路,一直到快到埔里的路上都是這樣,那時的心情真的Down到了谷底,想說應該是一次「美好的」日月潭之旅應該就這樣泡湯了吧!我在一路上不停的祈禱雨趕快停!別讓這次旅行是個濕濕的回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