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從網路上得知的,這家店的位置就在師大路旁的小巷子裡,是一家薄片
Pizza專賣店,他們的Pizza一個大約10吋,除了單點Pizza還可以加100元升級
為套餐,就是多了當日濃湯、飲料和甜點。這裡薄片Pizza的價錢約從180元到250左右,店面小小的,裝潢也很簡單,昏黃的燈光,暗黃褐色的牆壁,幾張深色的桌椅,在戶外還有一個小小的院子,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在外面吃。

我們去的那天是個微冷、下著小雨的中午,我們大概快一點半才走進店裡,當時店裡已經沒有客人了,老闆娘跟一個服務生在裡面的廚房,並沒有注意到我們,我們稍微喊了一下,她們才注意到我們。之後,我們選了靠門邊的位置坐下,服務生隨後就把菜單遞給我們,他們的菜單攤開來的大小就和他們的Pizza一樣大,可以讓客人稍微想像一下。考慮之後,我選擇了200元的「希臘Pizza」,菜單說裡面有:羊奶起司、黑橄欖、蘑菇、番茄和洋蔥;朋友選擇了180元的「瑪莉珍招牌Pizza」,裡面只有蘑菇和羅勒醬,而我們兩個都各點了一份套餐。



過了一會,湯就上來了,今天的湯是番茄濃湯,用了一個有點深度的盤子裝的,上面還放了幾塊麵包丁,喝起來的有很濃厚的番茄味,裡面有小小的顆粒狀物,我猜應該是磨碎後的豆子吧!不過感覺普普通通,個人並沒有很喜歡就是。



再來就是Pizza了,Pizza是用一個竹籃子裝的,我的「希臘Pizza」看起來賣相挺不錯的,紅、白、綠、黑、黃五種顏色都有,上面還灑上了一些羊奶起司的顆粒,吃起來除了有羊奶起司的香味,還有青椒等蔬菜的香味,味道還蠻有層次的,且餅皮薄薄的,口感不錯;朋友的「瑪莉珍招牌Pizza」就比較普通了,裡面的料就只有兩種,蘑菇和羅勒醬,羅勒醬的味道還蠻重的,朋友說吃多了有些些膩,他反而比較喜歡「希臘Pizza」的味道,不過喜歡羅勒醬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瑪莉珍招牌Pizza」吧!



飲料的部分是「薰衣草紅茶」,薰衣草和紅茶味道很濃,還不錯喝,不過能再大杯一點就好了,因為大概只有350-400CC左右;而吃完Pizza後的甜點是「焦糖奶酪」,牛奶的味道十分濃厚,吃一口,整個口腔都是濃濃的奶香味,配上甜甜的焦糖,非常好吃喔!



這一餐兩個人一共花了580元,整體來說,除了濃湯不是很滿意之外,其他的食物都還算不錯吃。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