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暑假去花蓮玩時,大學時代的好友帶我去的,我們一路從花蓮市沿著可以
欣賞美麗海景的台11線南下,雖然天氣非常炎熱,不過一路的景色讓人覺得心情十
分舒暢呢!


「牛山呼庭」的入口就在台11線上,我們從入口沿著蜿蜒的小路一路向下行駛,不久就到了。對了,「牛山呼庭」是阿美族語,意思是「放牧牛群的地方」。



這裡需要付門票50元,可以在裡面的飲料區抵用50元,把車子停好之後,我們先到屋子裡休息一下,順便點個飲料來喝喝,我們一共有三個人,我的大學好友、他的姐姐和我,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正確的名字我已經忘記了,不過分別都有一個顏色在裡面,一杯好像叫做「紅色○○○」、一杯叫做「黃色○○○」一杯好像叫做「綠色○○○」就是了。在等待飲料的同時,環顧了一下這間喝飲料的屋子裡,除了桌椅都是用木頭做的之外,還有賣一些具有原住民風味的的小東西,像是鑰匙圈、皮雕筆記本等等。很快的飲料就來了,除了飲料,還附了幾片小餅乾,至於飲料,我只能說:「太神奇了!」,因為我竟然喝不出裡面加的是什麼東西,大概是某種調酒會加的東西吧!而且更神奇的是,三杯飲料味道幾乎一模一樣,實在太有趣了。



喝完這三杯「特別的」飲料之後,我們就到外面走走,外面有許多由漂流木所製成的東西,還有一些木雕創作可以欣賞,最特別的是這裡有一個「換膚海灘」,會隨著季節的不同變換成沙灘或礫灘喔!所以我們就一直往海邊走,欣賞美麗的海岸線景色。



除了可以來這走走看看之外,這裡也有小木屋或露營可供住宿,晚上可以欣賞星星,應該不錯吧!,有機會到花蓮來玩,如果有走海岸線可以順道來看看喔!






<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市‧源寶屋咖哩麵包‧美味濃郁的日式咖哩麵包 【由此去】
※花蓮鳳林‧別有洞天的月廬梅子雞 【由此去】
※花蓮玉里‧顧客滿滿的傳統美食玉里麵【由此去】
※花蓮瑞穗‧後山粽飄香‧涂媽媽肉粽【由此去】
※花蓮‧花蓮車站附近的許記水煎包【由此去】

※花蓮鳳林‧在地朋友推薦的三立冰淇淋【由此去】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的好喝檸檬汁【由此去】

※花蓮市‧自強夜市‧高大俠殼燒蝦【由此去】
※花蓮市‧自強夜市‧北港春捲【由此去】
※花蓮市‧自強夜市‧吉立現打果汁【由此去】
※花蓮市‧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蔣記棺材板【由此去】
※花蓮市‧有鋼管但不能跳的廟口紅茶【由此去】

※花蓮市‧台灣女婿開的瑪丁娜印度小館【由此去】
※花蓮市‧老牌蔥油餅+大禹街龍鳳腿【由此去】
※花蓮市‧海埔蚵仔煎【由此去】
※花蓮市‧液香扁食【由此去】

※花蓮光復‧光復糖廠吃冰記【由此去】
※花蓮鳳林‧滿妹豬腳【由此去】
※花蓮市‧一心泡泡冰【由此去】
※花蓮市‧公正街包子店-【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