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在忠孝東路四段上的Bistro98大樓裡,同一棟大頭還有許多知名的餐廳,像
是新開幕不久的「胡椒廚房」、「茄子咖哩」及「Wood Stone」,這家MoMo Paradise也是這棟樓其中的一員。

我們選了一個星期五的晚上來到訪這間店,用餐的人不少,整體的位子比較狹窄一點。這家店取名MoMo是牛叫聲的諧音,也因此這一家餐廳只提供「牛肉」一種肉品而已。





這家MoMo Paradise的用餐方式很簡單,只有兩種,一種是Sukiyaki(壽喜燒),另一種是Shabushabu(涮涮鍋)。



我們都選擇了只吃「壽喜燒」,一個人399吃到飽,一共可以吃九十分鐘,有牛肉無限供應,新鮮蔬菜還有白飯。除了主餐,還可以多加130元就有「MoMo Set」,有飲料及飯後甜點。





每盤的牛肉約有四五片,還排成五角形,而牛肉的品質不錯,肉片切得很薄,放進鍋裡涮個幾下就熟了,配上蛋汁,熱騰騰的,吃起來的口感柔滑順口,十分美味呢!



這裡的服務生不時會推著菜車來來回回,可以點一些愛吃的蔬菜配料,像是我覺得「年糕」不錯,稍微煮一下就會變得軟軟QQ的,很好吃,還有玉米、青江菜、豆芽、豆腐、香菇、蒟蒻絲、洋蔥等等,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點。





最後服務生還會送上檸檬片及砂糖,可以用來消除口中異味,但是吃起來非常的苦就是了。



這家店很適合愛吃肉的朋友,所以對「肉食主義者」是一間不錯的餐廳喔!不過東西和味道有些單調,所以當我想狂吃牛肉的時候,才會想來這家店吧!

MoMo Paradise (Bistro98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5F
電話:2752-6609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