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第一次食記
離上次拜訪這家店,已經快一年多了,這次是到萬里的總店,我們是下午去的,
人不多,大約排個10分鐘就買到了。我一共買了8個點心,花了四百多元,以下就是每一個點心的介紹。
◎大理石芝士:濃厚的起司味,還有起司那種酸酸的感覺,不錯吃,四顆星。(推薦度滿分五顆星)
◎阿爾卑斯芝士:這是八個甜點中我覺得最棒的,外表是白巧克力,裡面還有蛋糕及果醬的夾層,清爽又不會太過甜膩,五顆星。
◎櫻桃芝士:和大理石芝士味道差不多,但多了櫻桃果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四顆星。
◎巧克力蛋糕:就是很一般的巧克力蛋糕,並不會很甜,普普通通,三顆星。



◎北海道:這個就是泡芙挖個洞,填上鮮奶油,泡芙的皮已經有點濕軟,不太推薦,二顆星。
◎提拉米蘇:裡面有許多鮮奶油,吃到最後非常的膩,三顆星。
◎乳白巧克力:有點太甜,兩顆星。
◎百香荔枝:下方是荔枝口味,上面則是一層百香果醬,雖然很甜,但味道很特別,四顆星。

整體來說,品質似乎沒有上一次的好,所以我想我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再去買了。

亞尼克果子工房
住址:台北縣萬里鄉瑪鋉路127-5號 電話:02-24928717

內湖店 住址:台北市瑞湖街178巷15號(近堤頂交流道)
電話:02-87978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