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位在永和的中正橋頭,就在永和豆漿大王的隔壁,店面不大,燈光也不亮,
不仔細看就很容易就忽略這家店囉!

門口的斯里蘭卡服飾

店的外面有一個櫥窗,展示著一套斯里蘭卡的傳統服飾,很特別。店裡位置不多,五六桌而已,室內充滿暖色調的裝潢,很有異國風情。



這裡的餐點有扁豆泥咖哩餐、魔幻酸辣魚餐、魔幻酸辣墨魚餐、魔幻雞肉餐、烤豬排鳳梨片餐、咖哩雞腿餐等等,除了主菜之外,還有薑黃飯或是烤餅二選一及一杯飯後飲料-「錫蘭紅茶」,價錢從一百多元到二百元不等 最後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魔幻雞肉餐、烤豬排鳳梨片餐及咖哩雞腿餐。

魚肉口味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看到門口的有保溫裝置的櫥櫃裡,擺著許多種烤餅,我們點了雞肉口味,和魚肉口味的各兩個來試試看。雞肉口味裡的餡料主要有咖哩雞肉及紅蘿蔔絲,咖哩味蠻濃的;而魚肉的口味的餡料主要是魚肉跟白煮蛋,這樣吃起來的口感還蠻特別的呢!

雞肉口味

接著就是餐點的部分:



魔幻雞肉餐配烤餅:魔幻雞肉其實就是糖醋口味的雞肉,有許多洋蔥和番茄,味道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有點像台式的糖醋醬的味道,一旁大大的烤餅,熱熱軟軟的,吃起來很紮實,和雞肉搭配著吃很對味。



烤豬排鳳梨片餐配薑黃飯:豬排是黑胡椒口味的,處理的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硬,一旁還有一大片完整的鳳梨,而薑黃飯吃起來很像油飯,裡面還多了葡萄乾,飯也比較硬一些。



咖哩雞腿餐配烤餅:一整支的雞腿,肉質十分軟嫩,份量挺大的,但是咖哩的味道就普普通通就是。



最後的「錫蘭紅茶」還不錯喝,而且杯子很漂亮,有種高級的感覺呢!這裡還有其他的飲料可以選擇,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飲料。

以不到兩百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的具有濃濃異國風味的餐點,算是十分經濟又實惠囉!喜歡嘗試異國料理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

獅子印-斯里蘭卡美食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292號
電話: 02-89251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