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這家餐廳了,這裡的菜色也有些許的更動,像是「蝦類」的菜都不見了,像是椰汁草蝦、金錢蝦餅等等,可能是成本太高,不符合經濟效益吧!
Lacuz第一次食記<--點我

所以這次的食記只寫上次沒有的餐點,如果和上一次重複的菜就請看「第一次食記」囉!


沙嗲牛肉串(新增加):上面還淋上了甜甜的咖哩醬,牛肉有點乾。
沙嗲豬肉串(新增加):味道一樣,不過豬肉比牛肉來的軟嫩。
沙嗲羊肉串(新增加):味道差不多,還不錯吃。



醃菜炒牛肉(新增加):就是酸菜炒牛肉,味道很重,鹹了些,不推薦。
筍絲炒肉絲(新增加):顧名思義,味道跟醃菜炒牛肉一樣,很鹹,到最後只挑肉吃,不推薦。
雲醬高麗菜:高麗菜吃起來很脆,口感不錯,還加了甜甜的醬汁一起炒,口味偏甜。



牛肉沙律:有許多牛肉片、芹菜、洋蔥、小番茄,味道酸酸辣辣很不錯,不過牛肉片有些老就是。
木瓜沙律:清脆爽口的木瓜絲,配上又酸又辣的醬汁,很開胃,我個人很愛這一道。



椰汁酸辣海鮮湯(新增加):上次的酸辣海鮮湯真的是很酸很辣,這次的椰汁酸辣海鮮湯有好一些,檸檬和香茅的味道很濃,口味很特別。



最後的甜點是「草莓奶酪」,牛奶的味道很濃,配上草莓果醬,很好吃,不過小小一個,一下就解決了。

這樣一個人390元加一成服務費,有折價卷,一成服務費就省了,所以一個人390元。整體來說,菜色變得比以前遜色,比較沒有剛開幕那時的精緻就是。
不過這家店剛開幕的時候還不錯的說~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