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胡桃木香料肋排餐廳」有分單點跟套餐的,套餐的價位從 188 到 368 元,共有三種等級的套餐,套餐都有湯或沙拉、麵包、主餐和飲料,和「加州風洋食館」的感覺有點類似,188元的套餐有三種義大利麵,但沒有甜點;268元的套餐有咖哩豬排、照燒雞排、焗奶油海鮮麵、烏賊墨魚義大利麵等等;368元的套餐有牛排、德國豬腳和肋排餐。


我點了肋排套餐(特價198元),而且餐廳名稱就有「肋排」,所以應該算是招牌吧!然後加120元升級成套餐,有湯或沙拉、麵包、飲料和甜點,我選擇了湯、百香綠茶、芒果奶酪。朋友點了268的烏賊墨魚義大利麵,搭配沙拉、可爾必思和焦糖布丁。


湯:奶油海鮮湯 味道還可以,清清淡淡的,牛奶或奶味偏輕,裡面有鮭魚的小碎丁,大致來說,還算是及格。


沙拉:朋友點的,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囉!


麵包:全麥麵包與特製香料奶油。一個人有三片溫熱的全麥麵包,一旁還附上一碟咖啡色香料奶油。香料奶油裡有香料和大蒜的味道,抹在熱熱的麵包上,吃起來挺合的,口感不錯。

主餐:烏賊墨魚義大利麵:吃起來鹹鹹香香的,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會一嘴黑。
主餐:肋排套餐:鐵板上放上兩塊肋排,肉質有點偏硬,淋上甜甜的醬汁,還算可以。


甜點:焦糖布丁:焦糖很甜,還好布丁小小的,否則真的有點膩人。

甜點:芒果奶酪:酸酸的芒果醬汁,中和了奶酪的甜味,奶酪柔軟滑嫩,牛奶味很濃。

飲料:百香綠茶:普普通通還可以。
飲料:可爾必思:比外面的可爾必思稍微稀薄了一些。


整體來說,餐點的表現普普通通,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不過住中永和一帶的朋友,如果懶得跑到台北,又想吃西式料理的話,勉強可以考慮這家「胡桃木香料肋排餐廳」囉!

胡桃木香料肋排餐廳-永和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46號
電話:2925-1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