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在軍中認識的一個好友約在星期一的中午吃飯,來到了Bistro98大樓中九樓的「Wood Stone」木石餐廳。


一進到看到的是藍色系的椅子,一整面的落地窗,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我們被安排到靠窗的桌子,桌子小小的,桌上又擺了許多調味料,所以稍嫌狹小了些。坐定位後還看見餐廳裡的特製烤爐的火不停的燒著,很有趣。

這裡的用餐方式分為兩種,平日中餐食物的內容是Pizza、三明治、烤雞、飲料、甜點吃到飽,價錢是190元加一成服務費,晚餐則是上述之外加上焗烤及義大利麵,價錢是350元加一成服務費。所有的食物都是由服務生派送的,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



坐定位之後,服務生問我們要點什麼飲料,這裡有花茶、奶茶、咖啡、柳橙汁,可以續杯也可以更換。點完飲料之後也隨即送上了「香草麵包佐義大利油醋」
「香草麵包佐義大利油醋」


接著是「木石潛艇堡」、「加州青芥末三明治」及「鮪魚披薩」。



比薩都是現烤的,味道都還不錯,比薩的料也紮實,海鮮比薩還有一整顆的干貝呢!牛肉比薩的牛肉也很多,烤雞也不錯吃,甜點味道普普通通,不過也不差。



飲料除了花草茶「千萬」不要點之外,其他都可以,因為花草茶喝起來就像「加了薑汁的沐浴乳」一樣,想起來臉上還是會有三條線。除了「花草茶」這個大地雷之外,其他都OK。

整體來說,200元可以吃到這樣的料理,我覺得非常值得,但是只限平日中午就是,其他時段就要350元囉!愛吃披薩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說個題外話,從Bistro98大樓走出來的時候,還看到歌手「林俊傑」和我們擦身而過喔!



Wood Stone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
電話:(02)6638-5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