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姐姐到台北來,正好要搭下午的火車回去,所以我們就到位於大亞三樓的知多家-站前店用餐,由於是星期天,還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呢!


知多家除了各式的炸豬排套餐之外,也有炸蝦、魚排、日式涼麵等選擇。一些店,還會提供日式甜點和壽喜燒。

整個店的裝潢以黑色為主,靠窗的一邊還有竹簾,位子的安排稍微擠了一些。

朋友的姐姐點了「魚排咖哩套餐」(250元),朋友點了「豬排咖哩套餐」(250元),我則點了「蘿蔔泥豬排套餐」(250元),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飲料和甜點,甜點的部分我們都加錢(50元)改成布丁。聽說這裡的Porcini布丁在日本小有名氣,所以我們都點來試試看,朋友的姐姐點的是抹茶口味,朋友點的是芒果口味,我點的則是芝麻口味。




不久,餐點就上來了,我的「蘿蔔泥豬排套餐」有豬排(附一小撮蘿蔔泥)、味增湯、小菜(醃黃蘿蔔、小黃瓜與菜脯)、白飯。味增湯味道不錯,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些鹹,不然就更好了;豬排炸的有些些老,不過外皮酥脆是不錯的地方,淋上微甜的豬排醬汁,配上蘿蔔泥感覺清爽不油膩;小菜的部分就沒什麼好說了。朋友和朋友姐姐的餐點我就沒嘗試了,他們說還可以。


吃完正餐之後,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布丁了,這裡的布丁並不是一般想像中那種固狀的統一布丁,而是流體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布丁,還蠻特別的。每個布丁都是小小的,容量大概就跟十元的統一布丁差不多,不過價格可不跟容量一樣小,平均一個都要65元以上喔!



我的芝麻布丁,芝麻的味道十分濃厚,伴隨著濃郁的牛奶味,入口即化,整體味道還蠻香醇的,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太甜了」,吃到一半就有些膩就是,但是嗜吃甜食的人一定覺得很不錯。朋友的芒果布丁也蠻好吃的,酸酸甜甜的芒果真是不錯;朋友姐姐的抹茶味道也是相當濃郁。

飲料的部分就沒什麼好說了,如果真的要挑剔,就是太小杯了,顯得有些沒誠意。

整體來說,知多家-站前店是一間表現普通的店,沒有太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

知多家-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電話:(02)66328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