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些事情和家人到了新竹一趟,到新竹的時候剛好是中餐時間,順著交流道往市區走的時候,就發現了這間「池塘邊」簡餐店。



這家店除了賣簡餐,還販賣許多小禮品,如果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回去。店裡面感覺不錯,光線充足,整體的氣氛還不錯,很適合好朋友聊天喝下午茶。



這家店的餐點有義大利麵及飯類,還有各式飲料,也有下午茶。而我點了當日特餐「香酥雞腿飯」;家人點了「燻雞培根義大利麵」,附餐我們兩個都是選擇紅茶。



很快的餐點就上來了,我的「香酥雞腿飯」,雞腿肉質不錯,外酥內軟,飯則是五榖飯,十分有健康概念,配菜則是簡單的四季豆炒蟹肉棒、花椰菜、甜椒及菜圃蛋,顏色搭配的不錯,各種食物都均衡分配,十分有健康概念。家人的「燻雞培根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煮的剛好,不會過軟,還帶有咬勁,培根及燻雞的味道很濃,裡面還有甜椒及花椰菜,整體份量不少。除了主餐之外,還附上綠豆湯及薏仁銀耳湯,味道還可以,就不贅述了。




飲料的部分,紅茶的味道很濃郁,而且加的是果糖,更添加了甜甜的果香味,喝起來像市面上賣的鋁箔包飲料「蘇格蘭紅茶」,十分好喝喔!此外還貼心的附上幾包黑糖小餅乾,讓人感覺不錯呢!



這樣的餐點,我們兩個人花了大約350元左右(實際餐點價錢忘記了)。今天的用餐經驗,雖然還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有機會或許可以到這家店來試試看囉!

池塘邊
地址:新竹市新光路19號
電話:(03)5713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