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到了彰化的大學同學家開同學會,回程的時候,幾位同學和我到了北二高的「關西休息站」,稍作休息並用午餐。


關西休息站算是我最常到訪的休息站之一,另一個就是三義休息站了。如果想吃麥當勞就到三義,如果想吃比較多樣化的餐點,就到關西休息站囉!



現在的關西休息站是由南仁湖集團承包,有經過設計及規劃,除了餐點和商店之外,還有一些販賣名產(澎湖黑糖糕之類)的店面,整體變得比較有設計感,不再是以前印象中休息站的樣子囉!休息站外面還設計了一個可以遊戲的噴水設施喔!

我們走進去大概晃了一下,就選擇了這家「陽光廚房」,這家小店主要是賣簡餐為主,價格都是100出頭。我點了「椒麻雞腿飯」(129),同學點了「咖哩豬排飯」(119)。


我的椒麻雞腿飯有四五塊雞腿肉、薯條、花椰菜、紅蘿蔔球、白飯還有一碗湯,雞腿外皮酥酥脆脆的,醬汁酸中帶甜還不錯,很下飯,一點都沒有辣的感覺,美中不足的就是雞腿肉有些冷掉,風味比較沒那麼好了。


而同學的咖哩豬排飯,豬排吃起來還算及格,咖哩的味道還不錯,是屬於偏甜風味的咖哩。

整體來說食物不能算是美味,只能說普通普通,能填飽肚子而已,不過換個角度想,畢竟是休息站的食物,我想也不能太過苛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