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許多Blog都玩起了「怪癖串聯」的遊戲,雖然沒有被人點到(嗚嗚…人緣不好),不過我也來說說我的小小怪癖好了。

一、 睡覺一定要平躺才會得著:如果側躺的話很難入睡,一定要平躺著才能安然入眠,側睡總是讓我感覺到手被壓著,會有壓迫感,所以非要平躺著睡才能好好的睡。

二、 吃薯條一定要加蕃茄醬:酸中帶甜的蕃茄醬和薯條真是完美的組合呢!我覺得單吃薯條不是很好吃,一定要加蕃茄醬才覺得美味,而且每次吃薯條至少要兩包蕃茄醬才夠呢!

三、 喝飲料的首選一定是奶茶:像在外面用餐,或是去便利商店買飲料,每次幾乎都是選擇奶茶,我很喜歡奶茶的味道,香濃滑順的口感是我的最愛呢!

四、 喜歡隨身帶著數位相機亂亂拍:自從買了數位相機後,喜歡隨身帶著,如果遇到有趣的事物就可以隨時拍下來,不過這台從2002年4月就跟著我上山下海、國內國外走透透的Nikon Coolpix2500,最近開始出問題了,到現在所以過一陣子可能就要換一台新的數位相機囉!

五、 三五好友相聚的時候都能侃侃而談,但是一大票朋友聚餐的時候,話就相對變得比較少了。這算是怪癖嗎?有沒有人也是這樣呢?呵呵…

想了想,大概就是這五個「怪癖」吧!其他的還要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