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三年半,上山下海的NIKON CoolPix2500,最近開始出了問題。

發現問題的時間大約是八月初,我有天拍照時赫然發現,在戶外拍照的時候,怎麼會一片白白的?好像過度曝光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感光器出了問題,不過在室內就還好。


在室內雖然不會過度曝光,拍出來的照片的色調卻變了樣子,拍出來的照片都會偏向紅色調,看起來問題好像還不小呢!

所以我決定要換一台相機,因為要修好這樣的毛病應該要花不少的錢,乾脆換一台相機好了,雖然這台功能、性能還不錯就是。

想想這台NIKON CoolPix2500陪了我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從大學時代、當兵、到現在工作,跟著我上山下海,走遍台灣各地,也跟著我出過國,紀錄了好多好多值得紀念且珍貴的畫面,目前這個部落格裡所有的照片都是「它」所拍出來的,雖然它即將功成身退,不過我非常感謝它為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及畫面呢!

至於新相機,最近正在做功課中,應該考慮進階型的數位相機喔!等我確定相機,買了之後,在介紹給大家看看囉!敬請期待!

還有這一陣子的照片顏色都會怪怪的喔~ 敬請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