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三角店菜包店」就在「劉媽媽菜包店」隔壁而已,這兩家店各有擁護者,所以我除了買劉媽媽的菜包,也不忘買一些三角店的菜包來試試看。


這家店的生意明顯沒有隔壁的「劉媽媽菜包店」好,不過來買的顧客來是不少,外面也是有幾位阿姨不停的包著菜包。

我買了幾個菜包:一個蘿蔔絲菜包、一個艾草野粄、一個竹筍包、一個紅豆包。


「蘿蔔絲菜包」
外觀和劉媽媽菜包店的差不多,切開之後,內餡的感覺也差不多,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就有差了,兩家菜包的外皮都很Q,但是劉媽媽菜包店的蘿蔔絲菜包的味道比較重、比較豐富一點,還有胡椒粉的味道;而三角店的菜包,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比較清淡一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劉媽媽菜包店的味道。


「艾草野粄」
這個艾草野粄外皮比劉媽媽菜包店稍微厚一點點,兩家的菜包的外皮都很不錯吃,很香很Q,還帶點淡淡的甜味,而內餡的部份跟上面的「蘿蔔絲菜包」一樣,比較清淡一點,不過也不錯吃了。


「竹筍包」和「紅豆包」
這兩個包子就比較普通了,比較特別的就是外皮有經過染色,而且這兩個菜包的Size比較小巧一些,大約是「蘿蔔絲菜包」一半再大一點,吃過之後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整體來說,「三角店菜包店」的菜包味道比較清淡一點,如果有機會到中壢,除了「劉媽媽菜包店」之外,也可以試試隔壁「三角店菜包店」的菜包,看看你比較喜歡哪一家店的味道。




三角店菜包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72號
電話:03-4257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