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897_nEO_IMG
好幾年前曾經吃過【西堤牛排Tasty】,正好朋友拿到兩張禮券請我去吃,正好再回味一下順道做個記錄囉!我們去的是桃園店,位在桃園車站附近。

P1430902_nEO_IMG
店內走的是氣氛路線,燈光不是很亮,主要都是用投射燈光為主。裝潢以紅黑兩色營造出沉穩感覺。

P1430905_nEO_IMG
餐點一共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餐】、【沙瓦】、【甜點】與【飲料】,價格是518元加一成。

P1430906_nEO_IMG
菜單

P1430907_nEO_IMG
菜單

P1430908_nEO_IMG
菜單

P1430919_nEO_IMG
當天朋友還有餐前酒兌換卷,換了兩杯餐前酒,喝起來就是甜甜的雞尾酒味道,沒有酒味。

P1430909_nEO_IMG
等待餐點上桌時,服務人員還送上了爆米花,可以續喔!

P1430911_nEO_IMG
紅色水杯。

※開胃菜
P1430915_nEO_IMG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
以前是蘆筍,現在換成了四季豆,可能是成本考量吧!一旁的蝦子已經剝殼,很方便食用,咖哩優格味道不錯。

※前菜
P1430926_nEO_IM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濃郁的白醬焗烤配上麵包,熱呼呼的滿好吃的,麵包還可以續。

P1430927_nEO_IMG
麵包

P1430929_nEO_IMG
【義式牛肉丹麥餅】
吃起來有點像披薩的感覺,不過餅皮比較酥一些,裡頭有洋蔥、牛絞肉與番茄,還有上頭的起司提味,口味不賴。

※沙拉
P1430933_nEO_IMG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新選擇的德式香腸洋芋沙拉,小小一球,馬鈴薯沒有搗得很碎,還有原來的樣子,一旁的德式香腸提供了鹹香味,味道OK但沒有很特別。

P1430932_nEO_IMG
【時令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是最不會出錯的選擇,配上酸甜的優格醬,中規中矩囉!

※湯
P1430942_nEO_IMG
【義式海鮮清湯】
番茄為湯底的清湯,口感清爽但鮮味十足;海鮮料也新鮮,好喝!

P1430938_nEO_IMG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牛肉丸的口味有點像【義式牛肉丹麥餅】,也是走番茄、洋蔥、牛絞肉路線。

※沙瓦:蔓越莓沙瓦,喝起來偏甜,其實沒有解膩的效果,可以酸一點比較好。
P1430936_nEO_IMG

※主餐

P1430950_nEO_IMG
【原塊牛排】
當天點了五分熟,中間還帶有血水,吃起來剛剛好。當天附上的兩種醬個人都不是很喜歡,反倒是香料海鹽跟牛排很搭配。

P1430955_nEO_IMG
切開裡頭還是漂亮的粉紅色。

P1430947_nEO_IMG
【法式鴨胸】
整塊鴨胸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就好好吃。

P1430951_nEO_IMG
服務人員還會為你切開確認熟度。

P1430954_nEO_IMG
粉紅色的剖面,美味的象徵,吃起來也的確滿好吃的!

※甜點

P1430964_nEO_IMG
【布蕾奶凍捲】
表現還OK。

P1430960_nEO_IMG
【經典布朗尼】
當天的布朗尼偏硬,有點像巧克力餅乾了,而冰淇淋的水份似乎有點多,裡頭還有結晶,個人覺得有改善空間。

※飲料
P1430965_nEO_IMG
【錫蘭奶茶】飲料香濃好喝,不錯。
【香芒冰沙】芒果味很濃,口味也不賴。

個人覺得當天主餐的牛排與鴨胸表現令人滿意,不過沙拉跟甜點還有進步的空間!當天雖然是平日,不過生意還是很好,我們是晚上八點左右才進餐廳,還是滿滿的人呢!

P1430896_nEO_IMG

日期:2014.08.13

西堤牛排Tasty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南華街66號
電話:03-339-5896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王品集團延伸閱讀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請點這】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請點這】
★舒果‧新米蘭蔬食【請點這】
★原燒日式燒肉【請點這】
★西堤牛排Tasty‧創意西餐【請點這】
★石二鍋‧平價小火鍋【請點這】
★聚北海道昆布鍋【請點這】
★陶板屋和風料理【請點這】
★王品台塑牛排【請點這】


----2005年食記----

和同事約了個星期三中午,一起到桃園市成功路上的「西堤牛排」聚餐,當天浩浩蕩蕩一共有七位出席呢!

(相機出問題 以下的照片色調會怪怪的~)

我們大約是將近一點的時候踏進餐廳的,餐廳還有四、五桌在用餐的上班族。餐廳的裝潢就是西堤一貫的紅色調,感覺還可以。


這是它漲價之後第一次踏進西堤,原本的價錢午餐是390元加一成,現在變成430加一成了,說實在有點小貴,不過離上一次吃已經三年多了,所以再回味一遍吧!

午餐一共有七道餐點:沙拉、前菜、麵包、湯、主菜、甜點、飲料。晚餐還多一道開胃菜。
以下就是我們一行人點的。

※沙拉-

1. 鮮蝦洋芋沙拉:整個擺盤很漂亮,有一整尾的蝦子鋪放在洋芋上,洋芋泥裡還有章魚塊,只吃了一點洋芋的部份,還可以。
2. 水果沙拉:水果沙拉裡有蘋果、哈密瓜等水果,搭配上柳橙汁為主的醬汁,口感清爽。
3. 蘿美生菜沙拉:這份沙拉份量很大,蘿美生菜還不錯,上面還撒上了起士粉及麵包丁,配上凱撒醬,口感清脆,不過份量真的很多,所以沒有吃完,最後覺得自己好像羊在吃草。


※前菜-焗烤蘑菇:這道菜是裝在一個小小淺淺的鐵盤裡,裡面主要就是洋菇,再搭配起司,口感濃郁香氣十足。


※方塊麵包-上面塗上大蒜醬,熱熱的焗烤蘑菇配上還不錯吃。

※湯

1. 牛肉清湯:網站說牛肉清湯是以牛骨所熬製,搭配帶筋牛肉和新鮮洋蔥所製作的,牛肉味道還可以,不過湯的味道有點鹹,而且味道有點怪,不是很推薦。
2. 杏鮑菇南瓜濃湯:同事點的,沒喝,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看起來很濃郁的樣子。
3. 蛤蠣巧達濃湯:這道湯我也沒嘗試,裡面有一小塊酥皮,看起來還不錯。
4.鮮魷珍菇清湯:這個我也沒試,所以不知道味道囉!

※主菜

1. TASTY原塊牛排:這是西堤的招牌餐點,網站說這是特選帶筋板腱牛肉經由280℃烤箱高溫烘烤15分鐘所製作而成的,我試了一塊,肉質很甜,應該有經過醃漬。

2. 米蘭香烤豬腿排:同事點的,一共有三支,吃起來不太像豬肉,味道也是甜甜的。

3. 法式烤雞:網站上說法式烤雞是選用台灣CAS認證帶骨半隻雞,先浸迷迭香高湯後,以高溫烘烤至表皮酥脆而製作成的,我也試了一塊,雞肉很軟很嫩,味道不錯,我覺得還不錯吃。

4. 烤羊膝:服務生說這道「烤羊膝」選用紐西蘭進口的小羊的膝蓋小腿,而且和跟一般的羊排不一樣,因為是運動關節的關係,肉質比較有嚼勁,我吃起來的確是這樣,肉質偏硬,味道還可以,沒什麼羊的腥味。

※甜點

甜點的部分我只吃了我自己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這道巧克力袋冰淇淋,是一個包裹著巧克力的袋子,搭配香草冰淇淋,又冷又熱的特殊吃法,還挺特別的,巧克力很香濃,但是那個包裹著巧克力的袋子經過油炸變成十分的油膩,有點扣分就是,不過這樣的甜點還挺有創意的。而其他同事點的「覆盆子幕思」和「芒果奶酪」,我沒有嘗試,所以不知道味道。



※飲料

1. 紅豆翡翠冰沙:同事點的,視覺效果不錯,至於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2. 晶鑽蔓越莓:我點的,就是蔓越莓汁加上蘇打水,顏色很漂亮,味道也還可以。

這一餐花了430元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是473元,餐點還可以,除了湯不好喝及甜點有一點油膩扣分之外,整體來說還算不錯,雖然沒有大缺點,不過下次踏進西堤,我想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囉!


西堤牛排-桃園成功店
http://www.tasty.com.tw/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號1樓
電話:( 03 ) 339 - 58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 Tasty 王品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