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一位在台北縣深山工作的同學H及一位在基隆工作的同學J,一起到桃園來找我吃飯,初到桃園人生地不熟的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的,所以我就選擇了在遠百10樓的「加州風洋食館」囉!


因為是週五的晚上,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有位子。餐廳的裝潢走的是海洋風,藍色的燈光、尖尖的衝浪板,充滿濃濃的海洋氣息,入座後不久,服務生就開始點餐。


我們都點290的套餐,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點,H點的是「拿玻里蝦仁義大利麵」套餐,J點的是「香酥咖哩豬排」套餐,因為我「那時」吃素(註),所以就是菜單上沒有的「素食義大利麵」套餐了。

沙拉-

1.雞肉沙拉(H):有幾塊煎過的雞肉,底層有四季豆,醬汁是味噌芝麻醬汁。聽H說雞肉吃起來蠻鮮嫩的,有經過醃漬的感覺,蠻美味的。
2. 和風豬肉沙拉(J):有幾片川燙過的豬肉片,還有生菜,醬汁是鹹鹹的,主要是醬油的味道,有點像「大薄片」的沾醬!
3. Porcini鮮炒時蔬:我的「鮮炒時蔬」主要是龍鬚菜和牛肝蕈,龍鬚菜吃起來清脆爽口,還有黑胡椒提味,整體味道清淡。


好吃的麵包



1.派皮蘑菇湯(H)、玉米馬鈴薯濃湯(J):沒試喝,因為我「那時」吃素。
2.素湯:就是「番茄蔬菜湯」,湯清清的,沒什麼料,喝起來就是有濃濃的番茄甜味和義大利香料的味道,普普通通。

主菜

1.拿玻里蝦仁義大利麵(H):顏色很漂亮,裡面有蝦子和火腿,看起來不錯。
2.香酥咖哩豬排(J):上次在台北228公園旁的分店,朋友也有點,這次的豬排看起來有點縮水,Size變小了。
3.素食義大利麵:上面一大把綠色蔬菜,視覺上不錯,味道就普普通通,主要是香菇的味道,有點像在吃香菇湯麵的感覺。

甜點

1. 松果雪霜派(H)、布朗尼巧克力蛋糕(J)
2. SKYLARK蛋糕捲:感覺還可以,份量蠻多的,只是不愛蛋糕捲的我,不是很喜歡,雖然不難吃啦!

飲料

1.冰金桔綠茶(H)、大吉嶺茶(J)
2冰抹茶牛奶:抹茶味道蠻濃的,不過可能是因為去冰的關係,份量就是比其他兩杯要少。


整體來說,感覺普普通通,說好吃也還好,說不好吃其實也沒太大問題,大概就是久久來吃一次的餐廳吧!還有要小小抱怨一下的就是,最後買單的時候,可能比較晚了(大約快九點),結果付了錢之後,等找回零錢竟然等了快七、八分鐘,實在有點誇張就是。


註:我為了要通過七月份的考試,所以許了願說我通過的話,要吃素一個月,幸運的我通過了考試,而那時剛好就是我吃素的那段時間,所以我才會說我那時吃素。



加州風洋食館-桃園遠百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號10F
電話:03-332-7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