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通過那個不到4%錄取率的考試,並且感謝一群幫了我很多忙的好同學們,因此我帶著他們來到了這家「民治壽司」吃晚餐,好好謝謝他們。

這家民治壽司位在永和中正路麥當勞旁的小巷子裡,在雙和長大的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家店的,別看它曾身於小巷之中,每天的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呢!

因為怕生意太好吃不到,所以特別在店一開門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就趕緊坐下來,果然沒一會兒的時間,店裡的位置全部被坐走了,還有許多人乾脆外帶呢!

當天一共有6個男生,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東西,有些東西還不只點了一次。


※綠藻涼麵
綠綠的麵條,上面還有蛋絲及小黃瓜吃,配上清爽帶點鹹味的醬汁,的確不錯呢!


※皮蛋豆腐
這道就普普通通,和一般外面賣的差不多,但是醬油是帶點甜味的,和整個皮蛋豆腐很搭。


※海鮮粥
大大的碗公裡,有許多配料,蝦子、花枝、蛤仔、豬肝等等,粥裡的米粒已經不是很明顯了,味道十分鮮美,熱熱的吃真是不錯。



※綜合壽司、花壽司、豆皮壽司
裡面的配料很新鮮,吃起來還不錯。


※日式蒸蛋
料雖然沒有很多,不過沒有蛋的腥味,滑嫩順口。


※土瓶蒸
這個印象不是很深刻,普普通通


※生魚片
不喜愛生食的我,只試了一塊,還算可以
※鯊魚煙
魚肉很有嚼勁,還有濃濃的煙燻味。


※五味章魚
章魚很Q很脆,配上五味醬很好吃呢!


※竹筍沙拉
竹筍清涼可口,配上美乃滋,甜甜的很順口,不過美奶滋可以再多一點,因為我愛美乃滋。


※手卷
手卷都是現點現包的,裡面除了生菜還有馬鈴薯泥,味道也十分不錯。


※炒蛤仔
非常臺式的一道下酒菜,蛤仔很新鮮,肉都很飽滿,調味也很OK。


※蛋黃小卷
就是在小卷裡放入蛋黃、小黃瓜、火腿,切片後淋上美乃滋,鹹鹹香香又帶有小黃瓜清爽的口感,第一次吃,覺得非常特別。


※蛤仔湯
清淡卻鮮美的一道湯品,30元確有很多蛤仔喔!

吃了這麼多,一共才1400多,非常的便宜又划算,喜歡吃日本料理又不想花大錢的話,記得來試試看。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只賣晚上,從五點半開始營業,生意好的話七點半東西就賣的差不多了,所以要去吃的話最好早一點會比較好喔!

民治壽司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242巷2弄1號
電話:02-2940-6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