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颱風天的中午,我和好朋友三人一起到位在大興西路上的「蜀山饌」用餐。


它是一間火鍋店,有兩人至十人的套餐,我們選擇四人套餐,中午價錢是990元,晚上是11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是店裡的第一組用餐的顧客,店內裝潢走中國風的感覺,黑色木頭有異於其他餐廳,也用了木頭隔開彼此的用餐空間。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也很特別,大致分為青菜、鮮菇、肉類、火鍋料類,各類中又分為ABCDE餐,每一餐中有5~8類的食物供選,此外套餐肉類續盤半價,套餐均附甜點、涼茶、白飯無限量供應,並酌收服務費10%。


而這裡的湯頭有五六種選擇,紅鍋的部分我們選擇了「蜀山饌」的招牌鍋-「巴蜀麻辣鍋」,白鍋的部分我們選擇「蕃茄蔬菜鍋」





一端上來,紅鍋的部份看起來挺嚇人的,紅通通的辣油佈滿表面,還有許多花椒和辣椒,好像很辣的樣子,其實並不會很辣,倒是麻的感覺比辣多一些,味道也挺香的。而蕃茄蔬菜鍋的味道也不錯,清淡爽口的湯頭,帶有番茄的酸甜味,十分開胃呢!





餐點的品質還算不錯,重點是紅鍋的味道蠻合我的胃口,麻而不辣,香氣十足,我應該還會帶朋友來吃吧!



蜀山饌麻辣鮮鍋-桃園大興店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78號
電話:(03)356-1314
網址:http://www.sus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