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莊記熱炒是一個在桃園的同學帶我們去吃的,他說這家店還不錯吃。

這家店就位在桃園觀光夜市附近,裡面賣的都是一些熱炒類的東西,我們一行人一共點了以下的東西。
還有,當時還在我還願吃素的期間,所以以下的菜色,我只吃到一兩樣,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囉!


※空心菜炒牛肉:牛肉香味十足,這道菜我覺得可以堪稱是熱炒界的名菜之一。


※蚵仔酥


※蝦仁煎蛋:蛋煎的挺香的,不會很油膩。


※鮮炒花枝


※清炒大陸妹


※味增鮮魚湯


※薑絲豬肝湯


聽同學說這家的蘿蔔乾也挺不錯,特地跟店家要了一盤,的確是爽脆可口,甜甜辣辣的挺開胃的,下次去可以跟店家說喔!


這樣吃下來包含飲料和白飯才一千出頭,算是不貴,重點是味道還不錯喔!這家店就在桃園觀光夜市附近,在大馬路上,還挺好找的。



莊記熱炒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88號
電話:03-3355061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4: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