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50232_nEO_IMG
【老賊壽司】算是桃園非常知名的壽司老店,勝在口味眾多、新鮮現包。峰大剛來桃園的時候就曾經吃過,這麼多年下來生意依然很好,這次帶著朋友來再次回味一下!

P1550234_nEO_IMG
【老賊壽司】的店面就在人氣早餐店【九福包子】旁邊。【老賊壽司】本身也時常要排隊,不過還好不用排很久。

P1550237_nEO_IMG
【老賊壽司】店面一角,除了一樓之外,二樓也可以內用,但以外帶居多。

P1550251_nEO_IMG
店裡環境明亮。


P1550238_nEO_IMG
壽司櫃裡滿滿的壽司,口味非常多樣。我們點了四個口味:百香、玉米、芥末魚子還有牛蒡。

P1550241_nEO_IMG
走到二樓用餐區用餐,一旁還有薑片、芥末、醬油、餐具可以拿。

P1550240_nEO_IMG
還有個櫃子擺著各式獎杯獎牌。

P1550243_nEO_IMG
四種口味的壽司排排站。

P1550245_nEO_IMG
左上是百香,右上是牛蒡,左下是玉米,右下是芥末魚子。

P1550246_nEO_IMG
【百香】$35
包了蟹肉棒、百香果青木瓜、小黃瓜跟葡萄乾。百香果青木瓜跟小黃瓜吃起來口感非常的脆,加上葡萄乾,酸酸甜甜的,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的口味。

P1550249_nEO_IMG
【玉米】$50
包著一整塊的玉米玉子燒,還有一條醃蘿蔔,吃起來也是香香甜甜的。

P1550248_nEO_IMG
【牛蒡】$45
裡頭有牛蒡絲、小黃瓜、蛋、黃色的醃蘿蔔,還有紅色的豆支。牛蒡絲鹹鹹甜甜的,很有口感,也不錯吃。

P1550247_nEO_IMG
【芥末魚子】$45
裡頭包的肉鬆、蟹肉棒、火腿、醃蘿蔔、蛋與海苔。外頭綠綠的就是芥末魚子,這個芥末魚子壽司比較大捲一些。一入口就有芥末味道,微微的嗆辣感卻又不會太搶味道,然後吃到的就是肉鬆與其他配料的口感。

P1550236_nEO_IMG

日期:2018.10.07

老賊壽司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28號
電話:03 336 0935
營業時間:06:00–20:00 週一公休
網址:http://www.oldsc.com.tw/



第一次食記


這家壽司是我無意間經過的,從外面看並不是很起眼的一家小店,為什麼外帶還需要排隊呢?這讓我想買來嚐一嚐。

跟著外帶的人一起排隊,約2分鐘就輪到我了,第一次來光顧不知道選什麼口味,因為那裡的壽司口味很多,有培根、起司、牛蒡、山藥、燻雞、鮪魚、山藥、火腿等等。

最後,我選了一盒「魚子&干貝」口味(35元)和一盒「大花壽司」(魚子、火腿、鮪魚、肉鬆、豆皮)50元,還有一碗味增湯(10元)和茶碗蒸(15元)。

原本我要買別的口味,不過賣完了,可見生意還挺不錯的。


首先是「魚子&干貝」口味,魚子就是一般常見的小魚卵,干貝不太像一般的干貝,比較黄、比較有嚼勁一點,味道還算不錯。



大花壽司也不錯,口味眾多,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也挺划算的。


味增湯就普普通通,不過一碗10元料還挺不少。


茶碗蒸也普普通通,裡面有香菇及半條的蟹肉棒,15元的茶碗蒸也沒什麼好苛求的了。

整體來說,壽司還不錯吃,挺新鮮的,用料也挺實在,是一家平價的壽司店。



老賊壽司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37號
電話:(03)336-0935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