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前一陣子有到訪過,剛好大學同學要請住在桃園的親戚,本來要選「全家福客家菜館」及「福利川菜」的,不過那天日子不錯,全被婚宴訂走了,所以我最後推薦他到這家「永平工商藝術人文餐廳」。



因此拜同學請客之賜,我就賺到免費的一頓大餐囉!



當天也有婚宴,不過我們被分配到一個獨立的小包廂,感覺還不錯,以下就是我們當天吃的菜色囉!

※兩色拼盤

一邊是醉雞、一邊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類似筍絲的東西(??)醉雞肉質軟嫩,酒味不重。

※日式照燒蝦

這道菜上次來也有點,味道一樣的好,醬汁甜甜的,還有白芝麻提香,我還是很喜歡這道。

※陶板嫩豆腐

芙蓉豆腐經過油炸,外皮焦黄,內層柔軟,醬汁也是鹹中帶甜,很下飯的一道菜。

※蒜蓉竹蛤

這是我第一次吃竹蛤,味道跟一般的蛤仔差不多,上面的蒜蓉和竹蛤很搭配,下面還有許多麵條可以增加飽足感。

※佛跳牆

只能說:「味道鮮美,料多實在」。一些佛跳牆該有的配料:芋頭、排骨、筍絲、香菇都有。

※油飯魚蛋酥

這道比較普通一點,油飯還好,下方的魚蛋酥有點像火鍋料。

※鮮菇燴時蔬

下方的蔬菜是大陸妹,還保有爽脆的口感,主要是醬油的味道,整體味道清淡,正好緩和前幾道口味較重的菜。

※XO醬墨片

這道口味比較重,微辣的XO醬和墨魚片很搭配,令人一口接一口,這道菜的味道我很喜歡。

※清蒸魚

這道就普普通通,就是很一般的清蒸魚,但也已經有中上水準了。

※蘆薈排骨湯

這道湯品很清淡,感覺好像沒放什麼鹽巴,裡面的排骨和蘆薈不少,第一次吃,很特別的搭配。

※甜點

外皮QQ的,中層是蛋糕,最裡層是草莓奶油,冰冰的吃非常不錯,這道我也很喜歡。

※水果

有哈密瓜和柳丁,不過我沒嚐到就是。


除了餐點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之外,服務還是一樣的好,中間有好幾次服務生的服務都很不錯。


這樣一桌含甜點和水果是4000元出頭,我覺得是還不錯囉!也讓同學很有面子呢!哈哈!



永平工商藝術人文餐廳
地址:桃園市延平路147號
電話:03-3668338

延伸閱讀:永平工商藝術人文餐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