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和久未見面的當兵同梯一起出來吃飯,我們約在這間「Va Bene義大利麵舖-師大店」吃中餐。


這家店很久之前來過一次Va Bene第一次食記,感覺還可以,當我想吃平價的義大利麵的時候,我應該就會來這裡。


這裡的用餐方式還是沒改變,可以單點也可以加50元升級為套餐,含湯或沙拉以及飲料。我選了「香料小豬義大利麵」(150),朋友點了「青醬培根鮮菇義大利麵」(150)和「巴薩酒醋燻鴨義大利麵」 (160),全都升級為套餐(兩個湯一個沙拉,飲料則是兩杯奶茶、一杯芒果汁)。


很快的湯和沙拉就上來了,我點的是湯,湯清清的料不多,奶油味剛剛好,天氣冷冷的喝一碗熱熱的湯正好暖暖胃,朋友的沙拉我就沒嘗試了。


喝完湯後,義大利麵就上桌了,我的「香料小豬義大利麵」,有四五塊豬肉,份量不少,麵煮得剛好,不會過軟,豬肉有經過香料醃漬(難怪取名叫香料小豬),豬肉的味道不錯也很軟嫩,混合了香蒜和辣椒的味道,整體的味道適中,還不錯吃呢!





朋友的「青醬培根鮮菇義大利麵」和「巴薩酒醋燻鴨義大利麵」,我就沒有試了,不過「巴薩酒醋燻鴨義大利麵」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已經嚐過就是。



最後的飲料,我選的是奶茶,一樣的好喝呢!對了,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要喝水要自己倒喔!

p.s這是用我那台秀斗的相機拍的 所以會偏紅 敬請見諒喔~

Va Bene 義大利麵舖 師大店
地址:臺北市師大路117巷4號1樓
電話:(02)23650878

延伸閱讀:Va Bene第一次食記


本篇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