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的網誌知道這個測驗,我試過之後覺得還準的呢! 本性解碼由此進
以下就是我的本性解碼。

整體性格
Mr.Big先生太陽是天秤、月亮是天蠍,直覺敏銳,擅長社交;寧靜平和,彬彬有禮,懂得享受生活;也有刻苦鑽研,崇尚自由,容易受人矚目的一面。
(嗯嗯…點頭點頭 哈哈 因為寫的都是好的 當然對囉!)

待人性格
Mr.Big先生待人:合乎情理;容易被感動;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樂於獨處;自信但不自大;有領域感但不強烈;懂得自我保護。
(容易被感動是真的…看電影或什麼的 很容易融入劇情)

處世性格
Mr.Big先生處事:古道熱腸熱心助人;非常有彈性;有立場也能協調;相當小心謹慎;既有理想也重實際;既有計劃也靈活應變。
(沒錯沒錯)

性格缺點
Mr.Big先生性格的缺點為:出手大方不在意金錢;有時候缺乏享受浪漫的心情;偶爾會粗心大意馬虎草率。
(我承認有時候是這樣沒錯)

價值觀
Mr.Big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愛情的滋潤;讚美和掌聲;勢力範圍;較不擅長:與眾不同;冒險犯難;追逐功利。
(對對對 冒險犯難還是留給007詹姆士龐德好了)

愛情性格
Mr.Big先生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享受浪漫情調,會吃醋但不嚴重;較常表現:神秘性感,面面俱到,溫文儒雅,熱情豪爽。
(應該吧!這不應該問我才對,呵呵!)

金錢性格
Mr.Big先生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享受浪漫,提升生活品味,紓解壓力,探索新奇。
(這個我同意,看我的網誌就知道,沒事就是出去旅遊或是吃好吃的東西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八成五準,很多地方都還蠻像的,有空可以去測測看囉!

本篇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