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和朋友沒有要到這裡用餐,是因為我們想吃的店客滿,所以才來到這裡,不過這應該算是誤打誤撞發現一個還不錯的燒肉店呢!


招牌和店面都蠻大的,一走進店裡燈光不是很亮,裝潢也幾乎都是黑色的,把這家店稱作「黑店」,一點也不為過呢!(笑)


服務生帶領我們坐定位之後立刻介紹用餐的方式,這裡的餐點分為兩種,A餐是比較高級的食材,B餐是比較普通的食材,我們選擇B餐(359元),裡面的食材我覺得就已經很不錯了,食材就看照片裡菜單囉!


除了燒肉之外,這裡還可以選擇火鍋的口味,這裡有兩種火鍋(海鮮火鍋和羊肉火鍋)可供選擇,我們選擇了羊肉火鍋。


這裡的服務我覺得不錯,因為每一道食材上桌時,服務人員都會說明食材的名稱,服務算是挺周到的,而且在我們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也都會不時的加飲料或是收盤子、換烤網等。


一開始是一道烤飯糰,飯糰烤了一下,外表微焦就烤可以吃了,不過味道還好,沒有太特別的地方;除了烤飯糰之外還有一盤韓式泡菜,鹹鹹辣辣的不錯吃。







這裡的肉和海鮮都算不錯,像是牛肚,烤了之後QQ軟軟的,很好吃;魚下巴,油脂豐富,滑嫩潤口;雞肉也是很嫩、很好吃。





這一頓一個人花了359加一成,快400元,如果在桃園想吃燒肉,這裡還算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炭井炭火燒肉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843號(慈文國中旁)
電話:(03)357-2164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