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古典玫瑰園」就位在桃園市的特易購一旁的角落,我和大學同學兩個人到這裡聊天喝茶。

從未到過古典玫瑰園的我,一進門,空氣中就瀰漫著精油的香味,裡面的裝潢非常漂亮,明亮的燈光、紅色的沙發,感覺來到了完全不一樣的空間。

我們選定靠窗的位置做好之後,服務生就立刻送來菜單,下午茶的選擇有很多種,有三層的,也有兩層的選擇。我們選了一份三層的「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例假日380)共用,還有因為只有附一杯飲料(我選的是熱水果茶),所以我們還多點了一壺「藍色夢幻冰茶」(170)。

在等待的同時,環顧了一下店內其他顧客,有全家人一起出來喝茶的,也有像我們一樣出來聊天的,大家好像都挺悠閒的呢!

接著就是餐點的部份囉!

首先是我的「熱水果茶」,下方還有一個小蠟燭保溫,份量不少,裡面有許多水果,喝起來主要是蘋果和柳橙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同學的「藍色夢幻冰茶」,喝起來也不錯,還有幾顆小香瓜在裡頭,茶裡面有著淡淡果香。

再來就是重頭戲「三層點心架」囉!

第一層有手工餅乾兩片、Scone(失控)一個(附藍梅果醬一個)、英式鬆糕一個、玫瑰起司蛋糕一片。
手工餅乾吃起來香香脆脆的,有點像常吃的喜餅的味道。
Scone還熱熱的,塗上藍梅果醬,味道也不錯。
英式鬆糕就有點像加了葡萄乾的發糕,不過當然比較精緻一點。
玫瑰起司蛋糕真的有一點點玫瑰的香味,配上起司還蠻特別的。

第二層有火腿捲一個、倫敦派一個、乳酪三明治一個。
火腿捲很普通,一片火腿裡面包著小黃瓜還有一點點生菜。
倫敦派,有點忘記味道,只記得是鹹的,外皮很酥。
乳酪三明治有點像是充場面的,真的就是很普通的乳酪三明治。(笑)

第三層有兩個燉飯,一個是雞肉口味、一個是牛肉口味。
兩個味道都普普通通,有點像是料理包的味道呢!

以上的點心,我覺得大都很普通,但茶的品質的確不錯,不過來這裡消費,食物可能不是重點,我覺得享受裡面的氣氛和朋友聊天談心才是「古典玫瑰園」主要的賣點吧!

以上的消費花了(380+170)×1.1=605元。


還有還有,當好那天外面的廣場正好有歌手「吳克群」的簽唱會,離追星族的年齡很遙遠的我還是不能免俗的拍幾張照紀念一下囉!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哈哈!



古典玫瑰園-桃園經國店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369號
電話:03-3463932
網站:http://www.rose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