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五十嵐」這家飲料店是在前年去台中玩的時候,台中在地的同學推薦的,沒想到這一年在台北也開了好多家的分店。

那時候同學推薦他們的葡萄柚綠茶,聽說是他們的招牌之一,我喝了之後的確不錯,而且飲料都是現調的,糖度都可以控制,感覺挺不錯的。



而這一陣子台北的家附近也開了一間「五十嵐」,當然也要去光顧一下囉!



我點了一杯半糖去冰的「葡萄柚綠茶」(30)還有一杯半糖去冰的「冰淇淋紅茶」(30),當天是個星期日的下午,人還挺多的呢!而且因為是現調,所以還等了一會兒才拿到,我家人來買時還要拿號碼牌呢!



我有仔細觀察「葡萄柚綠茶」製作的過程,店員先把葡萄柚汁用量杯裝入搖搖杯中,然後加上果糖,再加上少許冰塊,接著加入熱的綠茶,最後放到機器上搖勻,到入杯子之後,還會用杯蓋刮去上方的泡沫,才放入機器封住杯口。

製作的確要費一些工夫,不過我覺得比起其他的飲料店的飲料,口味和品質的確有差呢!

我的「葡萄柚綠茶」,葡萄柚的味道很濃,綠茶香醇而不澀,半糖的甜度我覺得剛剛好,愛吃甜一點的可以改成七分糖也不錯,不過正常的糖度可是甜死人的呢!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各個分店品質有差距,但是至少我家附近的那家還算不錯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