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大學同學的親戚開的,剛好我人在桃園,這家店就在不遠的南崁,因此某個週五下班之後,同學從台北下來跟我會合一起到這家小吃店吃晚餐。


這家店就在南崁光明國中旁邊,招牌很明顯,就是一個大大的黃色招牌,上面寫著「嗨摩妮」,聽同學說「嗨摩妮」是韓文的婆婆之意,而且老闆娘真的是一位韓國人,想必味道應該很道地吧!


這家店就跟一般小吃店無異,非常家庭式,店外就是一個煮東西的小攤子。至於菜色的部份,有石鍋拌飯、泡菜鍋、豆腐鍋、味增鍋、辣炒年糕、石板烤肉等等。

我們點了一鍋石鍋拌飯、味增鍋、一份辣炒年糕、一份韓式壽司。


先上來的是一碟泡菜,口感爽脆而恰好的辣度,很開胃呢!


石鍋拌飯端上來的時候還冒著熱騰騰的熱氣,上面有許多配料,小黃瓜絲、豆芽、紅蘿蔔絲、香菇絲、海帶,中間還有一顆生蛋,看起來挺美味的,老闆娘還說吃的時候要加紅色的辣醬拌一拌更好吃,整體味道甜甜辣辣的,配上燙口的米飯,蠻好吃的呢!


味增鍋裡的料也不少,有金針菇、洋蔥、還有許多蔬菜,湯頭有味增淡淡的甜味,配上飯一起吃也挺令人感到滿足的。


辣炒年糕裡的料非常多,吃過幾次辣炒年糕配料都很少,第一次看到加這麼多料的辣炒年糕,裡面有洋蔥、青椒、紅蘿蔔、蛤仔,年糕軟Q有嚼勁,味道不錯,份量也挺大的,一個普通男生吃一份我看就很飽了。



至於韓式壽司就普通一點了,裡面沒有什麼很特別的餡料,這是唯一不推薦的。


我們後來又追加了一份石板烤肉,石板烤肉用鐵板裝的,端上來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吃起來有黑胡椒的味道,肉有經過醃漬,味道很不錯,挺下飯的一道菜。

最後,老闆娘很大方的說不用付錢,所以我們就因此賺到這免費的一頓晚餐囉!住南崁附近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



嗨摩妮韓式小吃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光明國中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