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澎湖玩的時候,對這家春仁黑糖糕一直念念不忘,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Q軟中帶有淡淡黑糖香,令我印象深刻。而這一次拜「網路合購」之便,正好解了我對黑糖糕的相思之苦,呵呵!

這次用了115元的便宜價格就買到了大盒的黑糖糕(原價130元),實在是很划算。

還記得上次到澎湖玩,特地直接跑去春仁的店買,沒想到店面藏身在一個很普通的民宅之內,想像不到這樣的美味靜藏身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店裡,聽說起初連招牌也沒有,後來有許多人向老闆反應說店很難找,老闆才在路的兩旁及店口掛個小小的招牌,以指引顧客方向。



剛裝盒的時候,黑糖糕還是圓形的,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引進了蒸氣爐之後,才徹底改變了形狀,其實黑糖糕這個東西真的很簡單,糖加麵粉拌勻,再加上發粉,其他就是技術問題了,不過簡單的東西要做得好吃也不容易呢!



帶著「朝聖」的心情打開包裝,與家人一一分食。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黑糖的香氣,黑糖糕上面還灑上許多白芝麻,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拿了一塊放入嘴裡細細品味,嗯~黑糖糕味道甜而不膩,鬆軟卻口感十足,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一下就吃完了哩!



但是黑糖糕可不能久放,最好在一兩天內吃完,如果要放到冰箱裡,拿出來要稍微蒸過口感才會恢復鬆軟的口感喔!



想吃的朋友可以考慮宅配或是合購囉!

春仁黑糖糕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7巷1號(北辰宮旁)
電話:(06)927-5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