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鼎王麻辣鍋之後,一群人慢慢的散步到不遠的精明一街的「春水堂」喝下午茶。




我們大約一點多走進店裡,那時店裡的人已經不少,我們沿著旁邊的樓梯到了二樓尋找位子坐下。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先找好座位,選好要用的餐點,最後再拿菜單到櫃檯付帳的方式。



我們一行人點了:印度冰奶茶(中100)、愛玉檸檬茶(小55)、檸檬優酪凍飲(中130)、薰衣香草茶(150)、冰佳寶玫瑰蜜茶(中120)、奇異綠茶(中130)、我點了春水堂的招牌-珍珠奶茶(中
110),雖然才剛吃完鼎王,我們還是點了一份「綜合燒賣」(十二粒140)。




菜單上有註明冷飲茶類的標價都是小杯的價錢,中杯的價錢就是小杯的兩倍、大杯的是三倍所以春水堂的珍珠奶茶小杯的就要55元,中杯就要110元,真的不是很便宜啊!不過久久來一次,就給它貴一次吧!(笑)




春水堂內部的裝潢用了大量的木製桌椅、字畫與紅磚,濃濃的中國風。




同學們的飲料我這次都沒有喝,所以我說說我的珍珠奶茶就好。




我的珍珠奶茶味道的確很不錯,奶精和茶的比例調配的很好,喝完之後還會感受到茶的微微甘甜,同時帶有奶精的滑潤,珍珠十分有嚼勁,三者互相幫襯,味道非常調和,果然可以稱得上是招牌商品啊!不過真是不便宜,呵呵!



我們一行人坐了三個小時左右,店裡的人還是一直滿滿的,可見生意很好喔!不過缺點就是因為人多所以感覺十分吵雜,而且一整層廁所只有一間,連男生上廁所都要等個好久啊!





春水堂-台中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19街9號
電話:04-23273647
網址:http://www.icetea.com.tw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