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高第咖啡館離我所住的地方不遠,從住家的窗戶還可以看到這家店呢!


和同事約了一個星期天中午在這裡討論事情順便吃中餐,這家店外觀小小特別,看起來有點舊舊的,有「歷史」的痕跡和味道。



餐廳網站上有許多介紹「高第」的資料。安東尼高第生於西班牙,逝於西班牙,17歲開始研讀建築,大學未畢業作品即顯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終身未娶,甚至住到奎爾公園25年,住到聖家堂12年,只為更專注於他的設計品,可見他對建築的用心。


高第咖啡館內部並不大,分吸煙和不吸煙區,我們選了個不吸煙區的兩人座位坐下,隨即點餐。整體裝潢還不錯,牆上有許多裝飾品和畫,給人的感覺還挺舒服的,桌椅是木製的,感覺很沉穩。


這家餐廳主要的賣點就是西班牙的料理,像是一些西班牙的特色小菜還有著名的西班牙海鮮飯等等,不過我和朋友點的都不是上述的料理(笑),我點了「塞維亞焗烤牛肉番茄飯」套餐(390);朋友點了「焗烤茄汁麵」套餐(330)。套餐有湯、麵包、沙拉、甜點和120元飲料(可補差價換飲料)。


首先是湯的部份:

我的洋蔥清湯佐起司:喝起就像是泡麵的湯,鹹鹹香香的,還有一片麵包在裡頭。


朋友的番茄蛤仔湯:裡頭的蛤仔非常多,肉也很飽滿,湯汁酸中帶鹹,有點後悔沒點這道湯,呵呵!


麵包:奶油麵包,熱熱的吃還不錯。


沙拉:鮪魚沙拉,裡頭有鮪魚、蒜片酥、洋蔥、蕃茄、油醋醬,生菜部分還不錯,只是吃到最後有點油膩,是一個小缺點。

主餐


我的「塞維亞焗烤牛肉番茄飯」:熱騰騰的焗烤牛肉番茄飯,還會牽絲,味道酸酸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牛肉也很軟嫩,吃到最後也不會膩,還不錯的一道餐點。


朋友的「焗烤茄汁麵」:味道和我這道差不多,不過裡面沒什麼料,主要都是通心粉,我覺得不是很推薦喔!


吃完主餐之後就挺飽的了,所以甜點-巧克力蛋糕就有點吃不下了。

至於飲料的部份:


我的是奇異果汁(130):是現打的新鮮果汁,誠意十足,但是果粒太多,常會堵住吸管,造成引用的不方便,應該要稍為過濾一下會比較好。


朋友的是優格冰沙(150):朋友說味道有點淡,像是稀釋過的優酪乳的味道,不過朋友說還不錯喝。



這一餐我們一共花了760元,餐點的品質和價錢我覺得有小小落差,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想應該是喝下午茶吧!還有這裡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女生喔!



高第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電話:03-3550123
http://www.gaudi.com.tw/

延伸閱讀:
Yealing's自拍日誌-高第咖啡館
satoaiko的網路日誌-桃園高第咖啡館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