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三的基隆廟口小吃行之後,峰大就計畫星期天要全家出去走走,因為再待在家裡的話,真的要變成「沙發上的馬鈴薯」了,可能還會生出「香菇」來。

考慮到距離和車程,「陽明山」就雀屏中選啦!這時的陽明山又有櫻花可賞,所以就一致通過囉!

我們趕在交通管制的早上八點就到陽明山了,簡單的在文大麥當勞附近解決早餐,就前往陽明公園賞花囉!

初八星期天的天氣不算太好,在陽明公園賞花時還需要撐著雨傘,不過賞花的人潮依舊不少,花況也還可以,雖無一大片的櫻花林,不過已經算是不錯囉!看看圖片吧!

























離開陽明公園後,我們驅車到「陽明書屋」。這裡是蔣中正先生的最後一個行館,視野遼闊,很特別呢!對了,全票50元。






書屋中的密道






書屋的模型



接著我們就到永公路上的「松竹園」用餐,之後再用專文介紹。(大推!)

用完餐後,天氣逐漸晴朗,我們就轉往擎天崗,擎天崗的天氣就沒那麼好,有時陽光普照、有時雲霧遮蔽視線,雖然如此,遊玩的人群還是很多,停車場車子也滿滿的呢!


滿滿的車


土地公廟




小花


小毛氈苔













大約3點,我們就下山回到溫暖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