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為了要答謝之前幫助我通過考試的朋友,特地在下班之後從桃園開著車子到中壢去買「劉媽媽菜包」,當作小小的禮物。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從桃園市經一號省道來到了中壢的劉媽媽菜包店,想說是平日應該不會很多人,沒想到排隊的人還是挺多的,大約有十幾個人,小小的店面頓時變成很擁擠,還好我有先打電話預訂,所以一下子就拿到了,否則可有得等了。



我一共買了四盒,我選了四個口味:蘿蔔絲、艾草、竹筍、芋頭,每盒各兩個,每個口味的菜包都是20元。

拿到菜包之後就火速從中壢趕回台北,拿到朋友的手上,還是熱騰騰的呢!

其中一盒是帶回家給家人享用的,放上桌,雖然已經不是剛出爐那樣熱了,不過還是溫溫的呢!





上次買的時候就已經吃過「蘿蔔絲」和「艾草」的口味,所以這次重點擺在「竹筍」和「芋頭」兩種口味上。

「竹筍包」:黃色外皮,顏色有點太過鮮豔,皮QQ的,裡面有很多鹹鹹香香的竹筍丁。


「芋頭包」:紫色的外皮,也是有經過染色,裡面同樣也有很多芋頭丁,芋頭鬆鬆的但不會太軟,還是需要咀嚼。


朋友覺得還不錯,不過有人說有點油,我也有點這樣覺得,用料能再清爽一點就更有健康概念啦!

劉媽媽菜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68號
電話:(03)422-5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