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布家公布抓抓樂活動開始,我就每天都會跑去小布家逛逛,希望獎落我家,結果就真的抓到啦!




小布提供的獎品非常貴氣,可以這麼說嗎?首先是「半島酒店」的巧克力薄片六片(可可濃度60%)







這是出自於香港的半島酒店的巧克力,半島酒店耶!五星級酒店的巧克力一定不同凡響。的確是這樣喔!吃起來,濃郁中帶有些微的苦味,真的有「高級」的感覺哩!




第二項禮物則是Neuhua巧克力四顆裝




這個Neuhua巧克力的外包裝非常可愛,粉紅色的盒子加上美麗的緞帶,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沒有不喜歡的吧!打開精美的盒蓋之後,四顆巧克力就躺在裡面,每一顆外型都不一樣呢!重點是四顆各具特色,都很漂亮,真的不知道該從哪一顆先吃起呢!




從小布的網誌還有一系列的動物醫院實習文章中,感覺小布是一個有著「三心-細心、愛心和耐心」的女生,因為面對動物,要付出的心力及精神一定很多。每次我都很期待看到這一系列的文章,因為文章裡的貓貓狗狗總是那麼可愛,當中發生的事情總是很有趣呢!






延伸閱讀:
桃紅布的七萬人次抓抓樂

桃紅布的抓抓樂得主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