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



摩斯漢堡又推出新產品「摘鮮綠義式牛肉堡」還有「巧克力棉花糖派」,愛嚐鮮的我當然要去試試看。


蜜汁烤雞堡


朋友和我是在重慶南路上的那家店吃的,朋友點了「蜜汁烤雞堡」和「薑燒珍珠堡」。他們兩位的漢堡我就不多說了。


薑燒珍珠堡


好吃薯條


沙拉


我的「摘鮮綠義式牛肉堡」的生菜很多,多到把肉遮住了,前兩口也都在吃菜,第三口才吃到肉的部份,這個義式牛肉堡的味道挺清爽的,醬汁比較清爽,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醬汁水分太多」,整個袋子的後面都是醬汁,不小心還整個從袋子裡溢出灑到我的衣服,還好面積不大。



摘鮮綠義式牛肉堡


整體來說,味道OK,不過醬汁的問題應該要改善一下才好。



接著是「巧克力棉花糖派」,單點四十元現大洋,外表看起來和麥當勞的蘋果派差不多,不過一剝開,裡面是一層巧克力醬及一層棉花糖,看起來就很甜的樣子,事實上也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度。





放進嘴裡,可以感受到液狀巧克力醬和棉花糖的味道交織在一起,配上酥脆的派皮,雖然真的很甜,不過的確不錯吃,但熱量一定高得令人難以想像。(因為有巧克力,又有棉花糖,還是用油炸的)


偶爾吃吃應該無妨囉!






買套餐送的紅包袋

摩斯漢堡
網址:http://www2.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