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啊!不知不覺這個網誌就快滿「一週年」了!

一年前,純粹只是將無名小站當作放照片的地方,而網誌也只是當作一個附屬的功能罷了,沒想過要好好經營,不過寫著寫著就寫出興趣啦!很喜歡那種可以與許多朋友互動的感覺,也從中獲得許多資訊與樂趣,因此這件事就慢慢變成我的休閒娛樂之一。

這一年之中,認識了很多朋友,不論是常留言給我的,或是潛水族的朋友,真的很高興能透過網路認識你們喔!

這次要抓的數字是「234566」,「234567」,「234568」,抓到者都可以得到禮物,ㄧ共有三名。(如有重複以時間最快的為先喔!)

抓抓樂的抓法,我就不贅述囉!什麼?不知道怎麼抓?沒關係,以下提供一個不錯的範例,那就是「貓老大舉辦的抓抓樂」,這篇文章把抓抓樂的方式寫得很清楚,一看就懂啦!

只是要把抓到的畫面寄到 changfong2k@yahoo.com.tw 這個信箱喔!最快的就可以得到獎品啦!

至於參加的對象,只要曾經在這裡留過言的朋友都可以參加,所以想要參加抓抓樂的朋友,如果你還在潛水的話請趕快出個聲,讓大家和峰大有機會認識你喔!

至於禮物部份,想來想去真不知道要送什麼比較好,最後我想到正好最近阿妹出片,她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歌手之一,所以禮物就是阿妹的新專輯-「我要快樂」一張。



這張專輯峰大聽了非常多遍,真的是一張很耐聽、很有味道的專輯,峰大敢「拍胸脯掛保證」一定好聽啦!因此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抓抓樂禮物喔!

峰大再次感謝曾經到訪過的每一位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