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eder點到,還是名單中唯一的男性代表(玩blog的男生太少?),當然要認真的寫囉!


對我來說,




◎部落格是…生活點滴的記錄
這就像是日記一樣,可以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利用文字和照片記錄下來,去過哪裡、看過什麼、吃過什麼都可以一一記錄,三不五時還可以拿出來看看,以後老了還可以細細回味。(哈哈!)




◎部落格是…各種資訊的來源
每當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時,許多優秀的美食部落格就成為我尋找的目標,從這些優秀的美食部落格中總是能滿足我的味蕾,有時候還可以看著美味的圖片過乾癮呢!

還有今年初去了新加坡一趟,也從部落格中找到許多人分享的相關資料,不僅是第一手的真實體驗,還是寶貴的經驗分享呢!



◎部落格是…抒發心情的場所
在部落格中可以盡情把自己的感覺、心情一五一十的呈現出來,不管是喜怒哀樂,透過部落格呈現出來,不好的心情或許就會消失也說不定,所以有「憂鬱症」的朋友,多多利用部落格,說不定「憂鬱症」就會不藥而癒喔!(笑)





◎部落格可以…擴展生活的視野
在玩部落格的朋友中,有許多是身在國外的,透過這些朋友可以了解當地的生活,而我們只需要坐在家裡、面對電腦、移動滑鼠,不消幾秒鐘的時間,所以我說部落格可以擴展生活的視野呢!






◎部落格是…廣結朋友的媒介
從網誌開張以來,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旁邊的那一串長長的連結就是最好的証明。





◎部落格是…消憂解悶的管道
每天下班之後,「部落格」就是一個讓我放鬆的好地方,可以到處看看許多朋友家發生了什麼新鮮事,誰又去了什麼地方玩、吃了什麼美味的食物,不時還會遇到朋友舉辦「抓抓樂」活動。逛完一輪之後,整天累積下來的壓力頓時消失無蹤!







呼呼!終於寫完了!照理說應該要點人的,不過我想很多朋友都已經寫了文章,所以我就不點人囉!要寫的人自己接下去囉!






---------------------------------------------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前往→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