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久違的西門町,從捷運站一出來,星期六的晚上,聚集了好多年輕人,毎個都打扮入時,花枝招展,頓時讓我覺得格格不入,雖然年紀並沒有很大,不過隨著年齡逐漸增長,去的次數越來越少,我看「去西門町的次數」已經幾乎跟「年齡」成反比了!


這次的聚會的朋友都是跟當兵時認識的,距離上次的聚會(點這裡)剛剛好一年,毎次選擇餐廳的工作就落到我身上,這次考慮到每個人交通的方便度,所以選擇了西門町,幾經尋找,就來到這家「魔法咖哩」。





這家「魔法咖哩」位於西門町的肯德基對面四樓,佔地不大,但餐廳給人的感覺是乾淨明亮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我們五個人坐定位後,服務生很快的就出現進行點餐,這裡的餐點可以單點或是套餐,我們都點了套餐,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東西:「唐揚椰香雞肉咖哩」(220)、「蒜味豬肉咖哩」(220)、「果香牛肉咖哩」(220)、「新疆羊肉串咖哩」(220)以及我的「日式炸豬排飯」(260)。


首先是湯的部份,共有「蕃茄蔬菜湯」及「珍菇雞肉湯」。


我選的是「蕃茄蔬菜湯」:看起來有點濃稠,蕃茄的酸味很重,還有許多香料,喜愛蕃茄酸味的朋友可以試試。(怕酸的朋友可以選擇「珍菇雞肉湯」)





「珍菇雞肉湯」:幾個小香菇在湯裡載浮載沉的,湯頭很清淡,味道也不錯。





接著是沙拉的部份,也是有兩種選擇:「水果沙拉」與「蔬菜沙拉」。


我選「水果沙拉」:有很多種水果組成,醬汁酸酸甜甜的很爽口,不過鳳梨好像不是新鮮的,是用罐頭鳳梨,但是不成缺點。





「蔬菜沙拉」







接著就是主餐上桌囉!


我的「日式炸豬排飯」:賣相不錯,豬排外皮酥脆,內層軟嫩但不失咬勁,配上咖哩一起吃的確不錯喔!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炸過的雞肉放入咖哩醬汁,還有椰奶的味道。雞肉經過醃漬,味道不錯,還有椰奶使得咖哩味道變得更滑順,還不錯吃。





「新疆羊肉串咖哩」:這我只吃了羊肉的部份,羊肉口感有點硬,吃得出許多香料在其中。





「果香牛肉咖哩」:網站說這是採用紐西蘭冷藏菲力條邊肉,搭配芒果與蘋果敖煮而成,帶有濃濃果香味。吃起來真的有水果的香味,牛肉燉得很軟,不錯吃呢!





「蒜味豬肉咖哩」:這道就比較普通一點,豬肉感覺沒有很入味。







最後的甜點和飲料普普通通,就不多說了





還有這裡的飯和咖哩醬都可以再續,很適合食量大的朋友,當天有個朋友就吃了三盤飯喔!真是太厲害了!







在西門町吃到這樣的食物,算是挺便宜的了,比起茄子咖哩還要便宜一些,這裡應該會是聚會的好選擇吧!





魔法咖哩-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電話:02-2331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